BEAUTY美麗保養

準新娘都需要的保養神隊友,14天讓你完美地迎接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

對於女孩來說,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除了拍婚紗、接著就是婚禮當天了…在婚禮當天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是每個女孩最大的心願。
準新娘都需要的保養神隊友,14天讓你完美地迎接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

圖/color&趙志程,文/color

但身為準新娘總是有許多待辦事項與煩惱:喜餅訂好了嗎?宴客婚紗還沒選?該安排什麼時候去打雷射?工作好累,肌膚看起來好差…天天敷臉有效嗎?許多煩惱讓準新娘們焦慮不堪、緊張壓力讓肌膚頻頻出狀況,如果又遇到豬隊友,那絕對只會更暴氣@@

準新娘們注意了,肌膚在這麼重要的大日子可禁不起任何一點出錯,雖然不能控制身邊那位隊友,但我們可以選對肌膚保養的神隊友:SK-II青春露

神隊友的美肌秘密不簡單,COLOR使用一瓶,才14天就能達到晶瑩剔透的肌膚,快速解決難搞的肌膚乾燥、容易浮粉、T字出油問題,還原美肌質感。

小編建議可以分兩階段加強保養…
首先,在婚禮前一個月開始每天認真使用SK-II青春露,早晚化妝水後輕拍,用滿滿的PITERATM來呵護&防禦,即使熬夜壓力來襲都不害怕,維持肌質穩定健康,肌膚一樣美美地,而且飽滿有光澤。

再來,婚禮倒數兩周時,可以開始加強用量,針對臉部容易乾燥的兩頰、以及容易出油的鼻翼,每天勤勞濕敷。不僅讓肌膚更顯晶瑩透亮,膚質變得好細緻,以前上妝容易浮粉的問題也一併解決,底妝超服貼。

準新娘們,再也不用擔心婚前忙碌的節奏,只要用青春露,簡單就能打造晶瑩美肌,把肌底養好了,結婚當天更能打造美美的自然透亮妝感!

小編好康報報:
無論是準新娘還是女孩們,想要擁有晶瑩透亮美肌嗎?那還不快到SK-II體驗「五分鐘肌膚檢測」,在活動期間到指定櫃點、不需預約並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活動時間:4/19-4/25 高雄 漢神巨蛋          

立即預約>>https://goo.gl/cPgqk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