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世界最珍貴乳霜走向環保新裝!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推出可更換填充瓶

擁有世界最珍貴乳霜之稱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2018年與法國包材設計師悉心打造,推出可更換填充瓶的全新新裝!
世界最珍貴乳霜走向環保新裝!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推出可更換填充瓶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林黛西、蘭蔻

誕生於2012年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採用蘭蔻獨有的「黑鑽玫瑰」,至今僅在法國羅亞爾河城堡地區(Châteaux de la Loire)花田培育,一年只開花一次,一次只會生長數千朵,稀有程度足以比擬世界上最頂級的手工精品。

今年這瓶珍貴乳霜換上全新包裝設計,蘭蔻找來法國優秀的包材設計師,歷時兩年的研究與開發,悉心打造可更換填充瓶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新裝。

側邊為燙金的菱紋設計,底部印有蘭蔻經典玫瑰花圖案裝飾,展現其非凡奢華。

此次新裝設計概念,是以「環境友善」為本,不但可將產品紙盒的用量減少30%,玻璃重量減少39%,對環境造成負擔的包材更進一步減少59%。愛美的同時也賦予尊重地球的承諾。

外型維持經典的黑色煙燻玻璃瓶身、金色瓶蓋,象徵其奢華不凡的地位。

配有獨家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黑色端用於塗抹乳霜,金色端則用於按摩肌膚,複合材質設計,能帶給肌膚冷熱交替的舒緩與按摩效果。

細緻的白色乳霜質地,運用耗時 10 年研發的蘭蔻獨家「FermogenesisTM萃取科技」,接觸肌膚體溫後,會轉化為精華液質地,將保養能量深入肌底。融合佛手柑、茉莉、木質香的獨一無二特調玫瑰香調。

 

乳霜與按摩匙使用方式

Step 1:在熱水中沖洗按摩工具,輕輕甩乾。從一側的頸部開始向上按摩至太陽穴處,做短促畫撫,另一邊重複同樣的按摩,重複三次。

Step 2:在冷水沖洗按摩工具,輕輕甩乾。從一側的下顎開始向上按摩至面頰處,做長而流暢的畫撫,接著繼續劃向唇部並向上按摩到耳部,重複流暢的曲線畫撫至太陽穴。按摩過程重複三次。最後,用手掌心輕輕按壓面部肌膚。

 

蘭蔻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50ml,NT18,500

蘭蔻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填充瓶)50ml,NT15,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