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了黑蘭花精華成為肌膚凍齡的最佳關鍵!碧歐斯IO V逆齡系列與BIO全效賦活系列全面升級上市

來自新加坡的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今年宣布將人氣經典商品緊緻抗老系列升級再進化,推出全新BIO V逆齡以及BIO全效賦活系列。
加了黑蘭花精華成為肌膚凍齡的最佳關鍵!碧歐斯IO V逆齡系列與BIO全效賦活系列全面升級上市

Edit/Wa  Photo/碧歐斯
以一罐青春緊膚霜風靡全亞洲的新加玻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自2004年推出以來已賣出超過百萬瓶的佳績,今年再宣布將品牌旗下的緊緻抗老系列全面升級,添加獨特配方BIO ENERGY COMPLEXTM生物能量複合素TM,讓肌膚可以自我補充、修護及更新,進而吸收「Black Orchid黑蘭花精華」一圓凍齡年輕的美夢。

BIO V逆齡系列添加「Black Orchid黑蘭花精華」,其擁有堅韌的生命力與適應力而聞名,稀有的黑蘭花在艱困的生存環境中仍然能保存營養及水分,因此黑蘭花的萃取精華可成為肌膚凍齡的最強助力。而BIO全效賦活系列則是添加「ROYAL JELLY蜂王漿」及「FERMENTED RICE 純米發酵精華」,蜂王漿是非常頂級的抗老成分,能深層滋潤肌膚、提升肌膚光澤。而純米發酵精華能快速滲入肌底,達到高效保濕密集滋養的效果,打造出細緻柔滑的膚質。

代言人徐若瑄今年是第10年與碧歐斯合作,在新品發表記者會上也分享自己是如何使用逆齡緊膚霜。她說:「隨著年紀增長,最怕臉部肌肉鬆垮失去彈性,使用緊膚霜的時候可以藉由手部按摩提拉肌膚,讓臉部肌肉維持彈性,就能維持像孩子般的蘋果肌。」全新BIO V逆齡系列及全新BIO全效賦活系列即將於4月26日在台灣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