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肌膚有感又彈又膨潤!PAULA’S CHOICE「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把各種膚質得細紋、斑點都包辦

擁有化妝品女警之稱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創辦人寶拉培岡原先是一名專櫃小姐,因為受不了化妝品公司誇大不實的廣告、商品,不畏大集團打壓發表關於女性對於化妝品迷思的著作,然而這些經歷讓她最後決定創立自有品牌。
一抹肌膚有感又彈又膨潤!PAULA’S CHOICE「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把各種膚質得細紋、斑點都包辦

Edit/Wa  Photo/ PAULA’S CHOICE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會出現細紋、斑點,就連肌膚也會變得乾燥,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就推出了一款「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可改善這些肌膚狀況。這款活膚乳中添加了A醇及維他命C,可撫平細紋同時淡化斑點。

A醇活性成份可讓肌膚再生效果完美提升,同時密集撫平老化細紋,展現彈力立體的輪廓。維他命C則能強力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並逐步淡化老化斑點、色素沉澱,就算素顏也能透出白皙光澤。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的質地柔滑細緻,輕抹肌膚的瞬間立即吸收,同時含有五種神經醯胺,可以重建肌膚保水結構,由裡到外層層調理肌膚,撐起彈力感、澎潤感,強調各種膚質都適用,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效果。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50ml,NT2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