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卸妝開始啟動舒眠模式!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 推出「舒緩恬睡卸粧霜」好眠儀式再升級

一直致力於提供美好香氣體驗的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從空間營造跨足日常保養,繼首支臉部保養產品-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大獲好評後,再推出同系列「舒緩恬睡卸粧霜」,讓夜間保養儀式再升級。
從卸妝開始啟動舒眠模式!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 推出「舒緩恬睡卸粧霜」好眠儀式再升級

Edit/林黛西 Photo/ 10/10 HOPE

NEOM創辦人Nicola Elliott深信美膚的關鍵在於一夜好眠,而在夜晚,肌膚更是需要徹底的清潔和滋潤才能為肌膚充飽電,散發光采。NEOM提出舒眠養膚的三大關鍵:清潔、滋養、一夜好眠

STEP 1: 清潔

從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開始,含多樣植物油萃取及13種植物精油香氛撲鼻而來,溫和細緻的白米細粉,不只融化彩粧和髒汙,還卸除整日的疲憊。

豐富滋潤的護膚成分,如甜杏仁油、乳木果脂讓清潔完的肌膚充分潤澤滋養,注入滿滿的能量。

使用方式:

• 取適量塗抹於未沾濕的臉部,指腹輕柔畫圈按摩。
• 純棉卸粧布沾溫水拭淨肌膚,紗布面溫和去角質,柔軟面呵護細緻肌膚。

STEP 2: 滋養

卸洗後,趁著肌膚微溫濕潤時,擦上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在促進深層睡眠同時激活與滋養美膚。質地輕盈、不油膩,滋潤度極佳,適合所有肌膚。
 

STEP 3: 一夜好眠

最後,在入睡前輕噴舒緩恬睡枕頭噴霧於床週,為這場儀式畫下完美的休止符,讓舒緩恬睡的氣息和你相擁入夢,也為今日的忙碌畫下句點,迎接嶄新的明天。

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100ml,NT1,450

NEOM純棉卸粧布2入,NT480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28ml,NT 2,000

NEOM舒緩恬睡枕頭噴霧30ml,NT 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