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能保濕加滿水還可以吸附油脂!品木宣言推出不含油脂的「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季節來到炎熱的夏季,臉上的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品木宣言專為油性肌膚打造,不含油脂的保濕型水凝霜,將在5月全面上市。
不只能保濕加滿水還可以吸附油脂!品木宣言推出不含油脂的「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Edit/Wa  Photo/ORIGINS

為肌膚上妝前做好準備,品木宣言全新推出的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添加加拿大柳蘭、粉紅岩玫瑰及玻尿酸等創新配方,能夠改善肌膚暗沉、敏感等問題,使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除了可以細緻明亮膚況,還能吸附多餘油脂並縮小毛孔,可是油性、混和性肌膚女孩的一大福音。更帶有甜橙、薰衣草、天竺葵、西印度檀香、佛手柑、薑及綠薄荷等天然花果香調,用起來清爽且舒服。

同系列還有「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透明凝膠質地能夠卸除持久型、防水型彩妝,清潔髒污卻不會帶走肌膚水分,使用後還能感覺到肌膚變得更柔軟、光滑。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100ml,NT1,550(2018.5上市)

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100ml,NT880(2018.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