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手牽手護唇膏、星星化妝包…Kiehl’s 2018 聖誕限量系列搶先登場!紐約插畫家Bannecker的Holiday ColLection很可以

Kiehl’s契爾氏每年的聖誕聯名系列都備受期待,今年更搶先在2018年4月就發布全品項,這次找來紐約藝術家Andrew Bannecker合作,把Kiehl’s契爾氏的元素用童趣插畫方式表現。
手牽手護唇膏、星星化妝包…Kiehl’s 2018 聖誕限量系列搶先登場!紐約插畫家Bannecker的Holiday ColLection很可以

Edit/Chiao Hung

今年台灣將引進4個品項,包含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檸檬奶油護唇(透明色、玫瑰色2色)以及最受歡迎的聖誕倒數月曆。

 

2018聖誕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最經典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擁有優秀的舒緩及修護功效,一推出廣受歡迎。從1960年代開始到現在都維持以手工揀選每一朵金盞花花瓣置入瓶中的傳統。2018的限定包裝出現可愛的小藍人與小綠人圖案,看起來格外俏皮。

 

2018 聖誕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利用天然保濕成份,不僅抓水、蓄水、補水,提供好吸收、零負擔的保濕力,並使膚觸柔嫩平滑,是不少人的保養心頭好。2018限定包裝上,每個瓶蓋上乍看都有個星星圖案,但掀起後就會露出藏在裡面的繽紛圖案,充滿驚喜感。

 

2018聖誕限量版檸檬奶油護唇(透明色&玫瑰色)

將檸檬奶油完美揉合椰子油,利用冷壓萃取的方式完美封存成份,輕輕塗抹於雙唇就能立即達到潤唇、潤色效果,也是上市後就人氣爆棚的品項。今年挑選其中兩色推出限定版,分別有著小紅人與小綠人圖案。仔細看,兩款放在一起還能拼成手牽手的圖案,非常有巧思。

 

2018聖誕限量版手繪聖誕倒數月曆

這次Kiehl’s契爾氏2018聖誕倒數月曆雖然沒有公布實體商品,不過據說是以可愛的手提行李箱為概念,內含許多Kiehl’s契爾氏經典旅行組產品,隨著一格一格的時間倒數,一起迎接美好聖誕節到來。

 

↑2018滿額贈預計也會推出化妝包、托特包,也會有相關禮盒包裝。

 

Kiehl’s 2018 Holiday Collection(2018.11.1上市)

2018聖誕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NT1,350

2018聖誕限量版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NT1,450 

2018聖誕限量版檸檬奶油護脣膏(玫瑰色、透明色),NT700 

2018聖誕限量版手繪聖誕倒數月曆,NT2,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