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一個「趁早」,讓所有的美好永遠未完待續

如果能坐上時光機回到20世代、30世代或是哪個時期的自己,心中是否仍有想要實現、未完待續的小遺憾呢?對於每每錯過的當下,大多數人選擇妥協或淡忘,卻忘了應該把握「趁早」開始的每一刻,才有機會成就嚮往的人生風景。
每一個「趁早」,讓所有的美好永遠未完待續

圖片來源:資生堂、matu_kuri@instagram、http://xn--zck8ci9591bzonbkq1xt.com/wp-content/uploads/2016/12/ishiharasatomi-137-a.jpg

近年來當紅日劇必出現她的身影,且被日本女性網友票選為「最想擁有臉蛋」的一線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在15歲出道後,雖陸續獲得多部日本電影、電視劇的新人獎項,但她的演藝事業並未因此大放異彩。為此,她曾歷經低潮挫折而遠赴美國進修充電。再重返螢光幕後,種種改變令人耳目一新,不僅部部日劇皆有亮眼成績,自我鑽研出的「石原流」化妝術讓粉絲爭相仿效,更成為她從谷底奮力躍上事業巔峰的推手。聰明和美貌兼具的石原聰美,由於趁早的勇敢決定,早早脫離舒適圈,不管是砍掉重練的勇氣,或是改弦易重塑自己的特色,都一步步累積而成自信且無可取代的小魔女形象。

同樣是20世代未滿、17歲的青澀年代,也成為影后桂綸鎂首次參與經典電影《藍色大門》的出道契機。要說率性清新的小鎂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icon不為過,但堅定且自信的人生態度更是小編夢寐以求的指標!看似帶點叛逆反骨,不斷地勇敢追夢的她,在演藝事業剛起步時毅然決然前往法國遊學,不但培養了獨立堅強的個性,在異國生活的各種體驗也轉換為演戲時的靈感和養分,一步步琢磨出日後金馬影后的光環。

在人生哲學上,桂綸鎂深信因為每一個趁早的決定,才累積成現在的自己。對於維持美麗的秘訣也是。儘管無法阻止時光引領我們走向下一個人生階段,但趁早有效保養,卻有機會讓美麗停駐在臉上、不妥協於歲月,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是小鎂掌握「趁早」抗老的必備凍齡神器。

以預防初老為出發點,推薦從25歲開始就可以使用的百優精純乳霜,高保濕且好吸收的霜狀質地,添加多種複合配方及超級生化醣醛酸N等保養成分,幫肌膚緊緊鎖住水分,讓每吋肌膚表面的三角刻面都維持潤澤飽滿,長時間保有柔嫩水感,是四季、早晚均可使用的抗初老口碑乳霜。想對抗時間、挽留美貌,實現緊緻、豐潤、抗初老,就要趁早啟動保養的契機,百優精純乳霜為妳趁早累積美麗肌底、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前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