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到夢幻禮物、就不能不提它… 獻給追夢不懈的閨蜜,堅持自我、更要靠無敵青春露,一起用美肌陪妳追夢

從校園到邁入職場後,雖然說每個人都有夢想,但真正能身體力行去實現的人卻不多,因此對於努力堅持、勇敢擺脫舒適圈的人,能不豎起大拇指嗎!但每回要幫閨蜜慶生或慶祝追夢成功,總是想送些有意義的禮物?但又不知該送什麼?M編發現一款大心好禮,更值得送給勇敢的她…
說到夢幻禮物、就不能不提它… 獻給追夢不懈的閨蜜,堅持自我、更要靠無敵青春露,一起用美肌陪妳追夢

文/COLOR、圖/COLOR、趙志誠

而這個暖心好禮就非SK-II青春露莫屬啦!據說這瓶青春露一直都是女孩之間口耳相傳的送禮首選,原因是這樣的,除了用完肌膚會超仙之外,重點是拿出來當禮物超有氣勢,收到的人好有面子,裡子面子都幫你顧好好的概念。
經典版的青春露就已經算是大心的禮物,沒想到這瓶「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更是必須給它大心界第一名的封號!

仔細看它的瓶身,有別以往的透明感,用閃耀奔放的紅色瓶身設計,展現活力的開始。接著在環繞眾多白鳥的「小紅瓶」上,用一隻醒目黑鳥逆向飛行,來象徵展翅追尋自我夢想的勇氣。
「小紅雀」堅持不懈的概念,最適合獻給身邊正在追尋夢想的閨蜜,鼓勵她們不要畏懼挫折、勇敢堅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炎熱的五月,肌膚容易乾燥脫水,對編來說支持閨蜜在追夢過程努力不懈之餘,也不能忽略女人最在意的面子問題。
肌膚保養放心交給青春露一瓶搞定,因為它是肌膚”最堅強的後盾”,用蘊含超過 90% PITERA™,結合多元營養美肌成分,輕拍出無瑕飽滿肌質,肌膚柔嫩光滑又細緻,一一擊退各種肌膚困擾,即使忙著追夢也能維持好膚質。
跟堅持自我的決心一樣,每天持續使用青春露,搭配一按二濕敷的保養手法,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晶瑩剔透、更有光澤且散發迷人風采,還能提升肌膚的五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
「一按」:青春露沾濕海綿約50元硬幣用量,順臉型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再沿著肌膚紋理輕拭全臉。
「二濕敷」:在化妝棉反面倒入適量青春露後對半撕開,濕敷在臉部膚況需加強部位(乾燥、粗糙、斑點…等),敷完後輕拍雙頰,加速青春露吸收。
讓肌膚跟夢想,都在堅持努力下,慢慢得到豐碩的成果。

無論是還再觀望遲遲未下手,抑或是長期愛用者,這瓶超大心好禮—美肌神器「小紅雀限量版」絕對不能沒有,送禮、自用兩相宜。
努力追夢也要省荷包,趁著母親節檔期一次購足最划算,用SK-II青春露拉進彼此的心、跟著閨蜜一起KEEP閃耀美肌。

SK-II支持愛追夢、堅持自我的妳,在活動期間來到現場(不需預約),並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包含: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活動時間&地點
台北 新光三越站前店                5/7-5/13
台中 大遠百                                5/7-5/13
台北 SOGO忠孝館                     5/7-5/13

以上沒有你方便的時間地點嗎?
在這裡預約也能享有肌齡檢測服務並能領取青春活膚體驗組喔!
立即預約>>https://goo.gl/6CAyT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