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氣宛如新鮮玫瑰花束~日本一上市就斷貨的克蘭詩【玫瑰精萃噴霧】不僅可以當補濕香氛,定妝效果也很驚人

在日本狂銷的玫瑰精萃定妝噴霧,終於強勢登台!超完美定妝神器,輕鬆一噴,8小時完美持妝,還能讓你全天散發清新光采!
香氣宛如新鮮玫瑰花束~日本一上市就斷貨的克蘭詩【玫瑰精萃噴霧】不僅可以當補濕香氛,定妝效果也很驚人

Text/Rice  Photo/Rice、Clarins

繼美唇油熱賣後,日前克蘭詩另一款新品也在日本成為銷售黑馬!這款「克蘭詩玫瑰精萃定妝噴霧」,透明粉紅色外包裝,散發著夢幻少女感,噴出後細緻的水露帶有新鮮淡雅大馬士革玫瑰,及葡萄柚香氣,因此不少櫻花妹拿來當隨身香氛!

完妝後將這款定妝噴霧均勻噴在全臉,能幫助長效定妝8小時,同時保持全天清新保濕力!其成份含有有機蘆薈萃取,能給予肌膚舒緩的高保濕力,結合克蘭詩獨家抗污染複合素,能達到即使摩擦也不易脫妝、又不泛油的防護效果。

台灣克蘭詩也在這股熱賣風潮下,特別限量引進了在日本賣到斷貨的玫瑰精萃定妝噴霧,於信義A11的獨家上市,有日本觀光客甚至特別前來掃貨。

另外,為了讓消費者更快速認識克蘭詩彩妝,2018年5月,品牌選在新光三越信義A11克蘭詩獨家推出全系列克蘭詩彩妝,以品牌彩妝明星商品為首,搭配底妝、眼、頰、唇等近50個獨家彩妝品項,讓消費群可以透過這些具代表性的彩妝品,進入克蘭詩的植萃彩妝世界。

Clarins 玫瑰精萃定妝噴霧,NT1,050。

新光三越信義A11的彩妝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