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契爾氏推出第一款「卸妝水」!不只加強清潔力,淡淡的檸檬薄荷香味還好療癒

卸妝清潔是肌膚保養步驟中的第一步,但Kiehl’s契爾氏發現,許多女生因為生活太忙碌,常常晚上回家後只想以最快速度的卸妝容,讓「卸妝水」越來越受歡迎,因此決定推出首款卸妝水-植物精萃卸妝水。
Kiehl’s契爾氏推出第一款「卸妝水」!不只加強清潔力,淡淡的檸檬薄荷香味還好療癒

Edit/Chiao Hung

Kiehl’s契爾氏認為大多數的「卸妝水」因不含油份,一般人卸妝時難免遇到清潔不徹底的問題,導致後續因毛孔阻塞而引起粉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Kiehl’s全新「植物精萃卸妝水」,不僅採用99.8%天然植萃萃取,其中的「百里香精油」就能以油份徹底卸除妝容、帶走肌膚上的髒汙,卻不會影響質地的清爽。

另外還有「檸檬薄荷萃取」,提供強大舒緩功效,加上淡淡的檸檬薄荷香味療癒一整天疲憊的情緒。同時這款卸妝水不含防腐劑,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Kiehl’s契爾氏植物精萃卸妝水(品名暫定)(2018.8上市)
HERBAL MICELLAR WATER
容量與價格:250ml,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