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任容萱:「我覺得我最近在跟運動談戀愛!除了心情變好很滿足外,偶爾情緒被釋放也會跟著大哭。」

剛結束完一部戲劇的拍攝,與媽媽相約在歐洲度過了幾天的小旅行,任容萱回到台灣沒稍作休息便投身公益活動,這次擔任了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大使,活動上不僅呼籲大家與她一起關懷長者、孩童,也分享許多她對於肌膚保養的方式。
任容萱:「我覺得我最近在跟運動談戀愛!除了心情變好很滿足外,偶爾情緒被釋放也會跟著大哭。」

Edit/Wa  Photo/凡士林、任容萱Instagram

大家都知道任容萱非常喜愛運動,只要沒在拍戲、工作,幾乎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對她來說運動是一件紓壓、很滿足的事情,她說:「當自己看到運動使身、心、靈變化會停不下來。」

我覺得我最近在跟運動談戀愛,運動這件事情會讓我充滿動力,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在運動的過程中,心情會大大的釋放,偶爾情緒上也會不自覺哭出來。再加上有信任的好夥伴、好姊妹一起運動,那種感覺會很有力量,讓我運完動就會有充飽電的感覺。

 

說到肌膚保養祕訣,任容萱說:「睡覺前一定會敷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就像用敷臉的概念在敷嘴唇,一吃完東西擦完嘴巴我也會立馬擦護唇膏,因為那時候嘴唇特別乾燥。另外,我也會喝大量的水,喝水喝得夠多的話,就可以幫助保濕。」

除了嘴巴的保養外,只要看得見的部位,任容萱也是非常注重保養。洗完澡就會用身體乳液滋潤肌膚,同時按摩肌肉,讓乳液吸收進去,特別加強手肘、膝蓋等關節的地方。比起乳液的香味,任容萱比較重視乳液的功能性,冬天的時候會選擇凡士林的專業修護系列,滋潤效果非常好,那現在夏天就會塗凡士林的美白系列。

 

提及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任容萱說媽媽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以前都會自己手做卡片送給媽媽,自己設計造型、圖樣加上滿滿的文字,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沒有斷過,卡片也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精緻,文字內容也是一次比一次更多,媽媽都會一邊閱讀一邊感動落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