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編輯大推 讓媽咪重返美好年代的輕齡夢幻禮盒!

母親節要到了,還在為挑選禮物而苦惱嗎?送禮就要送到媽媽心坎裡!歲月的痕跡變成一根根白髮,讓媽媽忘記年輕時愛美的心,只要遮蓋白髮、換上亮麗髮色,就能找回自信,重返年輕時的美好年代!
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編輯大推 讓媽咪重返美好年代的輕齡夢幻禮盒!

莉婕頂級遮白染髮產品,在日本評價超好,台灣網友口碑也大推,共有三種系列,可以符合不同的需求,讓你挑選到最適合自己或媽媽的染髮產品!今年母親節,孝順的你記得幫媽媽補貨,對媽媽霸氣示愛表示:輕齡外表讓女兒幫你顧!


注重細節的你,可以選擇「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M編自己就是都靠這個簡單梳染,快速遮蓋可見白髮,想要分次補染也超方便。特殊設計的軟Q巧捷梳,讓染髮霜能均勻包覆髮根,還可以用迷你刷頭針對細微處加強,染後髮質依然柔順,最適合完美主義的你~    

喜歡求新求變的你,最適合「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全系列11色,除了棕色系,還有紅棕及亞麻棕等色系可供選擇,泡沫劑型讓DIY染髮既簡單又有趣,將綿密泡沫如乳霜般均勻包覆髮絲,後側白髮也能輕鬆上色,讓你的秀髮可以持久閃耀亮麗光澤,展現時尚輕齡的形象! 

如果你很追求質感,一定會像M編媽一樣愛上含有60%以上護髮基底的「莉婕頂級涵養髮膜染髮霜」,由於白髮長得很快,經常染燙使頭髮受損,這時候用含3效護髮成分的染髮霜,就能在遮白的同時也修護髮絲,讓染後頭髮呈現絲滑光澤,完全不輸髮廊護髮染的品質!

這個母親節你打算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M編真心推薦給每個辛苦為家庭或工作付出的媽媽,用莉婕頂級遮白系列輕齡變身,找回愛美又有自信的自己,就像回到當初的美好年代!當然女生就是要讓自己每一天都美麗,自己也要好好打扮一下,選擇時髦的紅棕或亞麻棕,母女倆趁著周末一起在家DIY染髮,換上亮麗髮色,出門逛街、吃下午茶,成為迷人亮眼的母女檔~

立即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輕齡夢幻的莉婕頂級母親節禮盒!
https://goo.gl/t5Ciz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