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生火了!以【玫瑰蜜糖】做成的Dior最新去角質霜,粉紅冰砂質地、抹開就能聞到玫瑰清香~

身為基礎保養的一環,清潔產品雖然重要,卻少有人願意花大錢投資;其實優質的清潔保養,不但是美麗肌膚的開端,也能療癒一整天緊繃心情!
太生火了!以【玫瑰蜜糖】做成的Dior最新去角質霜,粉紅冰砂質地、抹開就能聞到玫瑰清香~

Edit/Rice Photo/Rice、Dior

多數人可能和我一樣,願意花較多的錢在CP值高的精華液上,對於被規歸類在消耗品的卸妝、清潔產品,通常以物美價廉者為最先考量,「卸乾淨」是唯一要求。

日前Dior推出精萃再生花蜜潔顏系列,視覺呈現如粉紅泡泡,已經悄悄打動我心。與實品的第一類接觸,三種去角質、卸妝、潔顏產品,分別以「玫瑰蜜糖、玫瑰凝蠟、玫瑰凝膠」不同質地呈現,卻都帶著迷人的玫瑰裸粉色,在抹開的同時就能聞到細膩清新的玫瑰香…肌膚就像經歷岡維拉玫瑰精華的粉紅洗禮。

首先介紹的是Dior精萃再生花蜜去角質霜,含有玫瑰蜜糖微分子,只要以指腹輕輕按摩,玫瑰蜜糖轉化為一層薄膜,能釋放岡維拉玫瑰能量,深層而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值得一提的是內附的金屬挖棒,設計有如小湯匙,非常可愛具質感,使用時就像在挖粉紅冰沙般療癒,要小心手感太好,一挖再挖的衝動!

另外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則含有玫瑰凝蠟,以二段式質地轉化,一抹瞬間化為療癒的精油質地,分解油脂髒汙。與清水接觸後,會有絲緞般的乳化效果,可輕鬆帶走髒汙,是值得寵自己一回的投資!

精萃再生花蜜潔顏乳運用新一代親膚配方,含玫瑰凝膠,結合如慕絲般的輕盈絲滑質地轉化為細緻泡沫,可溫和地深層清潔,讓肌膚綻放玫瑰花瓣般的透亮光澤。       

Dior精萃再生花蜜去角質霜,NT3,700。

Dior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NT3,250。

Dior精萃再生花蜜潔顏乳,NT2,900。

2018年5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