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滿滿的史努比好可愛!曼秀雷敦X SNOOPY限定版水潤肌防曬系列 台灣獨賣6款設計人氣登場!

曼秀雷敦將與SNOOPY聯手打造6款超可愛的限定款包裝,會以人氣商品-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換上SNOPPY包裝,讓SNOOPY化身為妳今年夏天戶外玩樂的好朋友,長時間在豔陽下一起Happy,也不用害怕肌膚曬黑曬傷!
滿滿的史努比好可愛!曼秀雷敦X SNOOPY限定版水潤肌防曬系列 台灣獨賣6款設計人氣登場!

Video、Edit/fish

據說6款曼秀雷敦SNOPPY限定版防曬系列只在台灣販售,想像包包裡放著史努比,一起去戶外或海邊沙灘享受陽光就超幸福的!

而且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是曼秀雷敦超人氣及超有口碑的產品系列,擁有最強的防曬力,卻能在悶黏夏天還能讓肌膚清爽不黏膩,獨特「水感凝體乾爽配方」,防曬成分不與汗水融合,汗水更容易蒸發,讓防曬不只是塗抹時清爽,流汗後的肌膚依然清爽不黏膩!

「曼秀雷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SNOOPY限定款」6款包裝只在台灣上市,超可愛的包裝讓代言人曾之喬都失控到想要一次蒐集全套!炎熱的夏日就讓SNOOPY療癒妳煩悶的心情吧!

上市日期:2018年5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