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系美妝部落客TOMO,密封鎖水的好方法大公開,服貼妝感彷彿零毛孔

保養祕方現在大公開給大家囉!TOMO媽媽常說多吃蔬菜可以抗氧化還可以維持年輕的秘訣,甚至很多時候就像大家的媽媽一樣會傳給我各種網路資訊,但你們也知道外食族真的很難顧到三餐的營養啦
韓系美妝部落客TOMO,密封鎖水的好方法大公開,服貼妝感彷彿零毛孔

這次很想跟大家分享,如何讓肌膚也吃得到植蔬中的營養 保濕度提升30%

如果你跟我一樣天天在外沒辦法時時補充天然蔬果的話,那你一定要用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系列」這一系列運用蘭芝獨家海洋精釀技術把6種超級綠蔬變成『綠蔬礦物精露』,把最好的天然成分都放在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裡面啦!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有分水潤跟清爽型,通常白天出門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在妝前使用清爽型的精華保水,晚上睡前的時候則是使用水潤型,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水潤及清爽型質地皆是水乳狀,通常在睡前使用的時候我都會利用按壓塗抹的方式保養,吸收的速度很快,我最怕有些產品使用起來會黏膩黏膩,這款吸收速度快也不會感覺黏膩!
 
另外值得跟大家分享水酷肌因保濕噴霧也有水潤/清爽兩款選擇,非常細緻的噴霧頭不但妝前可以保水,更適肌膚全天補水使用!不僅底妝服貼充滿光潤感,完全不擔心浮粉的問題。

說到急救妙方就無私的再分享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這個目前是我一定會放在包包中的小物,保濕一定要隨時隨地呀,都說是SOS了當然是約會時的必備化妝品,推薦給女性的粉絲們一定要放在包包中,隨時隨地都可以補水保濕,讓妝感透亮服貼,男生最怕看到浮粉的肌膚,用這個大可以放心啦

今天的保養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夏日依舊當個水妹妹!夏天保濕更為重要,保濕就是在美白程序之上囉!

更多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