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就該學好「保濕聖經」! 保濕力開外掛!客製專屬保濕天菜 化身為女神只需要這瓶

在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裡,被網友封為美到新高度的李聖經,想必女神的零死角美貌又讓聖經迷們又為之瘋狂,據說頂著烈日拍攝的李聖經,肌膚依然無時無刻保持在最佳狀態,讓M編不由得佩服超強的保養功力。
2018就該學好「保濕聖經」! 保濕力開外掛!客製專屬保濕天菜 化身為女神只需要這瓶

(Photo from NAVER)
入夏大家瘋狂地追求美白時,其實維持最佳膚況的秘訣就是要首重「保濕」,進入 2018夏日就該學好「保濕聖經」,讓妳擁有韓劇女主角的般水煮蛋肌絕對不是夢想。

 
入夏肌膚暗沈、斑點問題樣樣來,整天待在冷氣房中,肌膚乾燥脫皮,缺水到連小細紋也爬上眼周,這時候更能體會選對保濕產品的重要。身為保濕專家的蘭芝,化身為夏日肌膚營養師,為女孩們開出超水感保濕天菜「蘭芝水酷肌因系列」,為肌膚打好保濕基礎,連後續保養與上妝服貼效果跟著加乘,夏日也能超輕鬆養出女神水嫩透亮肌!

保濕天菜第一道就是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水潤型,使用一晚就超級有感,精華液是沁涼水乳質感,用手輕輕一推開,就感受到滿滿水分快速地滲透至肌底,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女孩們,保濕天菜的超威保濕力絕對不是嘴上說說。

   
而且蘭芝很貼心的也出了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型水酷肌因保濕精華,偏油性肌膚的女生們,完全不必擔心使用起來會讓肌膚有黏膩的負擔,精華液的保濕效果佳且迅速吸收,現在就用保濕儀實測,水酷肌因的神級保濕力! 


 
肌膚保濕力瞬間飆高!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是透過海洋精釀技術,萃取出蘭芝獨特水配方綠蔬礦物精露,為肌膚吃菜菜,但臉色不菜菜,把肌膚水分補好補滿!打造女神透亮肌的基礎就真的只要靠這瓶!

最後密封鎖水鍊,將保濕成分層層鎖在肌底,讓肌膚完全吸收營養成分,這就是經過一夜,讓M編驚豔臉頰依然飽水澎潤的超威保濕力。
 
再來是能迅速為肌膚保濕的噴霧,左邊淺色透明罐是清爽型,右邊則是水潤型,夏季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其實都是對肌膚的傷害,用水酷肌因保濕噴霧清爽型隨時拿起來噴一下,立即振奮一整天打稿的疲累精神,建議放一罐在辦公室隨時補水,馬上緩解肌膚乾澀脫妝的狀況才是最重要的,好膚質絕對要隨時保濕不能鬆懈阿!尤其是下班後有約會,補妝前噴一噴,再輕輕壓個粉餅,肌膚再度飽水有光澤。
 
到了晚上,如果肌膚乾燥脫皮,可用水潤型噴霧當化妝水使用;隔日白天完妝後,則用清爽型當定妝噴霧,一噴後底妝立即服貼又透亮,不用打亮就有自然的飽水光膜! 
 
水酷肌因保濕噴霧使用來自法國的高級噴頭,按壓出的是極細緻的霧狀水噴霧,噴在臉上絕不會毀妝,非常舒適。一噴在手背上,手背的細紋立刻被瞬間補水填平,又再次驚嘆天菜的神級保濕力。肌膚保水看起來膨皮膨皮好可口,手背的肌齡也感覺瞬間下降了!
 
M編推薦乾性肌的女孩們,化妝包裡一定要隨時攜帶這支一按就保濕,懶人專用的行動補水神器「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乾燥的眼周細紋上妝後更加明顯,在上妝前,就會先用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強化眼周保濕,眼影服貼又顯色。隨時補妝,或是救急臉部任何乾燥脫皮部位,按壓幾下立刻快速保濕,一整天就靠這隻隨身補妝筆,達成零脫妝困擾。
 

柔軟的筆頭在晚間保養也可以拿來輕輕按壓眼周按摩,保濕SOS精華筆一擦就補水,身為保濕魔人,就是需要隨時隨地都能補水,走到哪補到哪的保濕隨扈,目標當然就是朝著跟聖經女神一樣,能無時無刻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肌膚。
 
 2018夏日「保濕聖經」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組,為肌膚開出客製專屬保濕天菜,如同開外掛般的超威保濕力,養好膚質,擁有女神顏值不再望塵莫及。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清爽/水潤) 70ml NT$1600
水酷肌因保濕噴霧(清爽/水潤) 150ml NT$900
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 4ml NT$360
更多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