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年才開始就紅翻全日本!日劇、綜藝節目都在討論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登台了

從日本各大綜藝節目到戲劇節目,超多藝人、專家搶著要介紹,擁有瘦臉、美膚、提高胸線、臀部緊實與消除身體水腫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最近一年可說無人不知阿。
今年才開始就紅翻全日本!日劇、綜藝節目都在討論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登台了

Edit/Wa  Photo/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

由奧運金牌選手御用的體型矯正師,同時也是台、日兩地暢銷作家的花岡正敬老師研發監製,使用特殊材質觸感柔軟的硅膠材質打造而成的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能有效達找到緊實肌膚、抗老化、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等超強美膚功能。

透過特殊的硅膠材質,使美容儀蘊含可產生負離子的機能奈米粉末,藉此創造毒物興奮反應,進而達到啟動肌膚修復、保護細胞的功能。在日本圈粉無數同時橫掃許多藝人、美容達人,終於抵達台灣開賣。

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不僅尺寸小方便攜帶,更打出30秒就能看出效果,臉部、胸部、臀部都能做提升按摩。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可到大安區實體店面來體驗。

 

仙度瑞拉官網:https://www.serumang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9樓之1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