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記好記滿,打造韓妞淨白肌膚就靠這2瓶

編輯的日常,除了拍照、趕稿、截稿,當然滑ig&追劇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工作,因為小編不只追劇追歐巴,也要追韓妞們最近流行哪種妝感、韓劇女主們用了哪些即將爆紅的神級單品…
記好記滿,打造韓妞淨白肌膚就靠這2瓶

文/COLOR、圖/ COLOR、趙志誠

仔細觀察2018韓妞的春季妝感,不難發現韓妞依舊偏愛嫩白且看不出粉感的底妝為趨勢,有光澤且注重五官的立體感,而眼妝則以乾淨有神為主軸。

小編知道女孩們都想要擁有韓妞般的無瑕透亮底妝,其實不難,不過首要條件是把肌膚調理好,尤其是夏季保養的重要關鍵:美白,只要肌膚擁有健康的淨白光感,想要畫出超薄透、好自然妝感都是一片小蛋糕的事情。

想要養出韓系淨白發光肌,那就不能不提美容圈推爆、編輯們都搶著囤貨,維持肌膚白皙亮澤的:SK-II淨白雙星—「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韓妞淨白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美肌光圈”,因此「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絕對必收,它可以全面提升肌膚淨白度,打造360度零死角美肌。

尤其是夏天紫外線爆表,如果沒有好好加強美白保養,那麼黑一圈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要加強美白工作,就要從底層改善黯沉,並且修護紫外線所帶來的UV10大傷害。

添加創新「鑽光淨白複方」與SK-II獨家成分PITERATM,小編認真使用後,肌膚真的一天比一天更有亮澤,而且臉竟然開始會發光,每個角度都閃爍透亮光感,沒想到養成韓妞般淨白美肌這麼簡單。

那臉上愈看愈不順眼的斑點&瑕疵有解嗎?建議「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務必天天服用。

它獨家「肌因阻黑淨斑複方」,能將既有的斑斑點點通通先大掃除一番,還能對抗隱形斑&預防未來斑形成,還原肌膚的白皙透亮。

小編持續使用後,發現斑點變少變淡了,肌膚看起來透亮又細緻,整體膚色更均勻,展現明亮無瑕有光澤的肌質,完全不需要再層層堆疊厚厚的底妝,只要薄薄一層,就能輕鬆打造出韓妞般完美透亮的妝感。

不用在羨慕韓妞的肌膚,因為有SK-II淨白雙星「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從肌底開始淨白、防禦&修護,讓肌膚白出新高度、快速養出透亮光澤的無瑕美肌。

想要擁有多自然薄透的底妝都很可以,連素顏都在發光、行動反光板就是妳,美到沒朋友也是剛好而已!

小編好康報報:
讓肌膚白出新高度,想體驗韓系淨白發光肌,只要在活動期間來到現場(不需預約),並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立即預約>>http://bit.ly/2I2fzS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