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abon盛夏晚香系列 寧靜夏夜裡的絢麗花香

Sabon新推出的盛夏晚香系列外包裝跟以往不太一樣,絢麗而具豐富的色彩靈感來自悠然飛翔於空中鳥兒的視角,俯瞰著繽紛鮮豔的色彩鋪滿原野,充滿生機活力!百花綻放的白晝,盛開的馨香,整日恣意隨風輕舞;夜幕降臨,大地臣服於夜之女王晚香玉的幽香,優雅寧靜。
Sabon盛夏晚香系列 寧靜夏夜裡的絢麗花香

Video、Edit/fish

以晚香玉為主香調Sabon盛夏晚香系列,其及馥郁、溫婉又持久的香氣,與夜間開花特性,使其擁有「夜之女王」的稱號。白白淨淨婉約的氣息中,帶著濃烈的渴望,魅惑的幽香,讓人不禁深深迷戀。

前、中、後調的設計,以鳥兒由空中滑翔而下的過程為靈感,辛香的前調,猶如高空中俯瞰色彩鮮豔大地的驚艷,花香的中調,宛如自空中盤旋而下,撲鼻而來的盎然花香,木質調的尾調,為停駐於原野間的愉悅、寧靜。

香調

前調-粉紅胡椒、黑胡椒、大黃

中調-晚香玉、橙花、茉莉

後調-岩蘭草、檀香、麝香

盛夏晚香包裝設計

系列包裝色彩豐富,五顏六色條紋為鳥瞰大地的縮影,花瓣綻開的圖騰猶如夏日活力的意象。標籤與壓頭採用仿木紋設計,並將邊框紋飾注入繽紛色彩,金邊勾勒的盛開花朵,自邊框向外蔓延,展現夏日充滿生機的活力。

盛夏晚香系列將夏日鳥瞰大地的景象,以及白天到夜晚多變、充滿活力的意象,幻化為帶著華麗與神秘的香氛,綻放女王般獨有的魅力。

上市日期:2018年5月25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