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升級版的保濕精華讓李聖經趕拍新戲也維持超美膚況!LANEIGE全面進化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再推出全新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

最近播出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由李聖經當綱演出女主角,在拍戲的過程中,聖經歐膩仍然保有著讓人羨慕的完美膚質,據說就是使用了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做好保濕工作。
升級版的保濕精華讓李聖經趕拍新戲也維持超美膚況!LANEIGE全面進化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再推出全新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

Edit/Wa  Photo/LANEIGE蘭芝

為了解決肌膚吃不進任何保養品的問題,LANEIGE蘭芝特地研發富含肌膚需求天然礦物的超級植蔬成分,將保濕聖品「水酷肌因保濕系列」進行全面升級,升級後的保濕系列就像為肌膚加開保濕外掛,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滿水的膚況。

添加的升級成分為綠蔬礦物精露,是精選肌膚必需天然礦物質的6種超級植蔬,透過獨家海洋精釀技術製成,能喚醒肌膚自體造水力,活絡肌膚水循環系統,同時為肌膚架設天然保濕屏障。

除了升級版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與水酷肌因保濕噴霧外,更推出全新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筆狀造型能輕鬆放進小包包隨身攜帶,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使用它來補充水分。

清爽保濕:給油性/混合性偏油肌膚清爽保濕效果。

水潤修護型:為乾/混合性偏乾肌膚設計,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清爽/水潤) 70ml,NT1,600

水酷肌因保濕噴霧(清爽/水潤) 150ml,NT900

水酷肌因保濕SOS精華筆4ml,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