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增加保養第0步 讓素顏也晶透!獨厚亞洲 碧兒泉推出全新「奇蹟活源晶透露」

BIOTHERM碧兒泉對我們也太好了!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設計出全新「奇蹟活源晶透露」,可說是奇蹟活源精露「升級版」!
增加保養第0步 讓素顏也晶透!獨厚亞洲 碧兒泉推出全新「奇蹟活源晶透露」

Edit/林黛西 Photo/碧兒泉

自2014年碧兒泉首度推出「奇蹟活源精露」,如化妝水般輕爽、但卻能幫助肌膚注入如精華液般的質地,給予肌膚保濕穩定的力量,多年來持續熱賣。

今年特別獨厚亞洲,推出「奇蹟活源晶透露(Life Plankton Clear Essence)」,專門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具有輕透水感質地,輕拍使用時能瞬間被吸收,更加清爽無負擔

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當生活狀態不好的時候,肌膚暗沉、膚觸粗糙乾荒,擦了再多的保養品也沒有用,碧兒泉肌膚研究室發現:健康肌膚往往包含2大要件:1.肌底層健康飽滿2.良好的角質代謝。奇蹟活源晶透露便是為此而生。

奇蹟活源晶透露除了內含經典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還添加「晶透淨膚因子」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平滑膚觸,再藉由「玻尿酸」成分使肌膚長效保濕。

只需要在肌膚例行保養程序中,也就是清潔完臉部後,加入不可或缺的第0步,帶來年輕、晶透、亮白的修護保養效果。

 

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125ml,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