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款洗卸溫和到「零感」!DR.WU全新mild-O溫和潔淨系列 讓肌膚回歸純淨平衡肌

DR.WU於今年推出全新mild-O溫和潔淨系列,強調低敏溫和、清爽不刺激,讓肌膚重新歸零,回到最初純淨狀態!
這款洗卸溫和到「零感」!DR.WU全新mild-O溫和潔淨系列 讓肌膚回歸純淨平衡肌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Dr. Wu

你平常使用的洗卸產品夠溫和嗎?DR.WU針對洗卸產品做了一個實驗,我們平時在洗卸妝時,眉心和嘴角其實會因為產品帶來的刺激,而不自覺的眨眼、抽動,DR.WU強調,最溫和的洗卸展品,就是要溫和到零感!

此外,過分強調清潔力的洗卸,則會讓肌膚越洗越乾、變得沒有抵抗力。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就提到:「健康的洗卸,必須能夠維持臉部的油水、酸鹼平衡。」

在加上越來越多人後天造成的肌膚敏感問題,DR.WU mild-O溫和潔淨系列因應而生,共有兩個品項:溫和紓緩潔顏慕斯和溫和潔淨卸妝乳。

全系列堅持不添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等刺激成分。通過法國IDEA CLINIC 48小時貼膚測試,獲得不敏感認證,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帶有豐盈綿綿泡泡的潔顏慕斯,可以減少清洗時對肌膚的摩擦,使用成分為嬰兒用品中常見的「燕麥胺基酸」低敏配方,並還有鎮靜植萃如:德國洋甘菊、車前草等。

清爽水乳質地的潔淨卸妝乳,也內含天然燕麥萃取成分,和角鯊烷及乳油木果等低敏配方,在洗卸彩妝時能溫和不熏眼,洗後不緊繃。

 

DR.WU mild-O溫和潔淨系列(2018.5上市)

DR.WU mild-O 溫和舒緩潔顏慕斯160ml,NT680

DR.WU mild-O 溫和潔淨卸妝乳200ml,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