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喚醒眼技,周冬雨拍戲再累眼睛還是亮出少女的萌萌閃光!

活潑開朗的周冬雨每回出現都神采奕奕,M編發現就算前晚睡很少,她也堅持不讓睡眼倦容洩漏;但身為演員熬夜、壓力種種外力因素,想單靠年輕本錢延續眼眸明亮水嫩根本是一大難事,要亮不要累的眼技(演技)到底怎麼辦到的?
一抹喚醒眼技,周冬雨拍戲再累眼睛還是亮出少女的萌萌閃光!

像周冬雨一樣「熬夜永遠睡不飽」、「低頭用眼過度」的手機世代,最怕視覺上看起來老了 5 歲…為了解決用眼過度、睡眠不足、藍光侵害對眼周肌膚帶來的細紋與暗沉,蘭蔻以自家最經典、暢銷的小黑瓶為基底,打造全新「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富含3重活性修護精華,舒芙蕾般的綿密輕盈質地,一抹眼周柔滑明亮,加上精粹凝霜中添加細緻珍珠微粒,就像幫眼周開啟美肌光圈,喚醒眼睛新年輕。

日眼霜+夜冰珠:接力喚醒眼睛新年輕
身為演技派女星,每回對戲眼神表情張力更顯重要,但誇張的臉部表情總會讓細紋多出現幾條,想防止眼周初老找上門,除了白天使用清爽質地的「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晚上當然要搭配蘭蔻經典小黑家族眼部修護明星《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周冬雨本身也超愛這 360°旋轉的冰珠,能夠冰鎮紓緩、深度按摩眼周,讓黯沉細紋早日說掰。

深度養膚不能少,神級精華小黑瓶一起加入就對了
揮別倦容暗沉氣色,除了眼周保養,更不能缺少神速救援美麗的精華: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眼部保養前先使用小黑瓶,以獨家多種酵母活性修護精華,活化肌底並穩定肌膚,全面改善肌膚老化問題,一次實現彈嫩、撫紋、透亮!

雙眼要亮不要累,套句周冬雨新戲的台詞:「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就此開啟眼周防衛模式吧,別讓年輕光采偷偷溜走,那麼你也會進化成持續發亮的自己。

左至右: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15ml,NT2400、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NT2500、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NT2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