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曾之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搓揉頭髮,最關鍵是把握____,這樣一來出門也不怕頭皮味很快跑出來

炎熱的夏季午後,笑容燦爛的喬喬留著飄逸的秀髮,出席髮品保養的記者會,更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告訴我們原來秀髮應該著重那些地方,能夠花費不需太多的時間,卻也能擁有健康、蓬鬆的秀髮。
曾之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搓揉頭髮,最關鍵是把握____,這樣一來出門也不怕頭皮味很快跑出來

Edit/Wa  Photo/阿葵亞、曾之喬Instagram

大家都知道喬喬是個油性膚質的人,所以她在肌膚保養方面,可是下了十足的功夫,而她最近更愛上頭髮的保養。她自曝,以前她非常不愛洗頭,尤其是出國工作,曾經長達快一周的時間只用乾洗髮度過,但也因為這樣柔順的秀髮開始走下坡,髮絲也變得分岔沒有光澤。

越來越重視自己頭髮保養後,喬喬每次洗髮至少都會洗兩次,她說洗髮的時候花一點時間在按摩頭皮,比起搓揉髮絲頭皮的按摩更加重要,洗完頭髮後,再擠一點潤髮乳細細搓搓髮絲,讓潤髮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效果真的差超級多。

熱情夏季讓女生出門沒多久就會有頭氣味,喬喬說平常洗髮要多加強頭皮按摩,除了這個步驟外,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的溫度也是關鍵,在吹頭髮的時候,寧願把溫度調低一點花久一點的時間,也不要用高溫刺激頭皮,這樣頭皮就會容易出油、頭氣味。

也因為喬喬是油性肌膚的女生,在不同的季節會使用不同效果的產品,冬天會比較著重在保濕方面,現在夏天就會使用強調控油效果,像是阿葵亞最新推出的淨水賦活系列,是日本專為台灣所研發設計,其中控油型的洗髮精,在使用的時候沁涼的效果超讓喬喬驚豔,也因為這樣變得更愛洗頭,希望可以每天都用這瓶洗髮精來洗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