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花秀把經典潤燥精華變成隨身瓶的「亮采噴霧」特調黃金油水比例,噴了水分才不怕流失

Sulwhasoo雪花秀在1997年推出潤燥精華EX後大受歡迎,成為品牌經典商品,更有韓國「國民精華」的稱呼,連女神宋慧喬也愛用。它在韓國平均每4秒賣出1瓶,是專櫃品牌全效前導精華的銷售NO1。今年,雪花秀因應新世代女性需求,推出全新噴霧式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又起來更方便。
雪花秀把經典潤燥精華變成隨身瓶的「亮采噴霧」特調黃金油水比例,噴了水分才不怕流失

Edit/Chiao Hung

潤燥精華EX蘊含雪花秀經典成份「滋陰平衡極萃」,從超過3,000種藥材中選出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子肉這5種,經過18小時炮製萃取再以獨家專利超高壓濃縮淬煉科技提升活性能量。像芍藥能有效活化肌膚,肌膚更加柔嫩;百合潤膚養顏,肌膚更加透亮;玉竹潤燥舒緩,維持肌膚平衡穩定;地黃有助恢復肌膚彈性、展現緊緻膚質;蓮子肉促進循環,強化肌膚活力。

 

今年推出的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潤燥精華亮采噴霧」,不僅擁有原本的滋陰平衡極萃,還加入韓方植物精萃精油與天然橄欖油,融合出完美油水黃金比例。透過雪花秀獨創噴頭,噴灑出極細緻的精華霧,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保濕力與抗氧化力。

 

使用Tips
可於臉部清潔後或肌膚感到不適感時使用,也可以在妝前、妝後或補妝時使用,提高彩妝服貼度與持久度。另外,在乾燥的冷氣房、機艙內,或是戶外活動、運動後亦可隨時補充。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確保精華油與水完美交融。在距離肌膚10~15公分處,先針對臉部T字部位與雙頰噴灑潤燥精華亮采噴霧,再使用於輪廓線,立即達到油水平衡。接著,搓熱雙手,輕輕蓋住口鼻,深呼吸五秒,達到舒緩放鬆,再以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輕柔地按壓臉部肌膚,加速珍貴能量吸收。也可以在按摩之後,利用雙掌上剩餘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按摩手指和指緣,指甲立即恢復健康光彩。除了噴灑在肌膚上之外,也可以噴灑在面膜上,倍效面膜功效。甚至可以使用於乾燥糾結的頭髮上,預防靜電與恢復秀髮亮麗光澤。

 

↑即日起,至2018年07月31日止,凡購買潤燥精華系列商品二件,其中須包含一件潤燥精華面膜,即可獲得潤燥精華托特包乙個(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亮采噴霧
容量與價格:50ml,NT1,200
上市時間:2018年6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