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裸粉色+玫瑰燙金的配色太有質感!Jurlique 2018限定版玫瑰護手霜,加入手工摘取的玫瑰水菁萃

誕生於澳洲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Jurlique,明星商品之一就是「玫瑰護手霜」,除了常態版,還會推出年度奢華限定版。今年就精心挑選自家活機農場內僅有的1800株有機奧帕西玫瑰為主要成分,配上裸粉色包裝,從裡到外處處用心,保證能擄獲玫瑰控的心!
裸粉色+玫瑰燙金的配色太有質感!Jurlique 2018限定版玫瑰護手霜,加入手工摘取的玫瑰水菁萃

Edit/Wa、Chiao  Photo/ Jurlique

Jurlique的護手霜曾被譽為是世界第一,今年推出的年度限定-玫瑰護手霜奢華限定版,更精心挑選南澳阿得雷徳活機農場內僅有的1800株奧帕西玫瑰,並於初綻放時以手工摘取再萃取其精華能量,使質地一抹瞬間融入肌膚,達到頂級柔嫩滋養效果。

 

特別添加的奧帕西玫瑰花水菁萃,除了發揮絕佳保養效果之外,還蘊含馥郁芬芳,維持Jurlique活機玫瑰招牌的優雅香氣。除了成份、香氣離不開玫瑰,這回護手霜更以優雅的裸粉紅與玫瑰金色調為包裝主色調,呼應玫瑰的概念,由裡夢幻到外,更讓人覺得非收藏不可

馬上看Jurlique 2018限定版玫瑰護手霜開箱影片:

 

<同場加映>

Jurlique的手部指緣油推出後同樣獲得極高評價,淡淡玫瑰香中含有豐富美容成份,包括迷迭香和問荊(木賊)萃取精華強化脆弱指甲、胡蘿蔔根和金盞花萃取精華柔軟龜裂不適,以及杏仁油和澳洲堅果油深度滋潤指緣。而且延展力極佳,一滴就可以完美滋養10隻手指。

 

Jurlique年度護手霜(2018.6上市)

2018玫瑰護手霜奢華限定版100ml,NT1,500

手部指緣油10ml,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