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爆汗仙女今夏必備「汗味掰掰小粉紅」!運動後也不用擔心異味衝天的清爽秘訣大公開

5月台北氣溫首次突破38度,創下百年來最高溫紀錄,預告了今年夏天會有多悶熱。晴朗炎熱的天氣絕對不能沒有的就是排汗劑,必須避免任何在密閉空間會出現的尷尬情況!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全系列不添加鋁鹽,不是止汗劑,而是能夠幫助汗水快速蒸發的排汗爽身淨味劑,加上日本突破新科技—耐汗水持久抗菌技術,即使大汗淋漓依然能夠一整天有效抑制汗味、臭味。MC編輯特別邀請了最懂CP值多重要的網紅媽媽們分享她們的試用心得,一起來看看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有多好用吧!
爆汗仙女今夏必備「汗味掰掰小粉紅」!運動後也不用擔心異味衝天的清爽秘訣大公開

馬克媽媽本身就是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的愛用者,夏天她會用滾珠型,冬天則用精華乳,甚至男生款和女生款她都用過!她推薦喜歡淡淡皂香的人可以挑女生款,而喜歡清爽柑橘味的可以用男生款,但兩款味道女生用都很適合~

不得不提的是跟日本同步限量上市的夏季限定企劃品,在台灣只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優雅白色瓶身的植萃香氛系列是充滿清新感的花草風格,男生款是草本皂香,女生款的則是清甜的植萃花草香;可愛的藍色瓶身則是涼感系列,有一隻跟直美一樣比出Z的企鵝,特別添加了清爽薄荷成分,男生款的清涼感比女生款的更明顯!

她大大讚賞最新的噴霧型設計很優秀,「噴灑出來的噴霧分子很細緻,黏附肌膚後瞬間乾爽,噴灑精準且範圍也很剛好,穿著衣服噴也不會弄髒衣服、或殘留白白粉末,更重要的是沒有氣體在空氣中讓我鼻子不舒服,我自己噴完後腋下可維持大約10-15分鐘的涼感,在悶熱的天氣中非常舒適,我很喜歡~」

而說到她的獨門清爽秘訣,她覺得每個人流汗的狀況、汗量、味道各自不同,有些人可能只需要出門前使用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就能乾爽清香一整天,但如果像她一樣是爆汗女,容易大量出汗,除了運動前使用,運動後可以將汗擦乾再使用一次哦!

擁有體適能教練與運動營養教練認證的STAY FIT WITH MI原本並不是一個超會流汗、體味超重的人,但生完小孩後,她有時候健身完居然會聞到自己散發微微的汗臭味令她相當震驚。她尋尋覓覓好用、持久又清爽的體香噴霧好一陣子,終於讓她遇到超威的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

她說:「我使用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兩週後實在讚嘆不已!台灣天氣超級濕熱,讓我本來在德州不怎麼流汗的身體也受不了,一出門背部就濕整片。本來超擔心身上會有臭味,但好幾次出門一整天下來真的完全沒有味道~運動大噴汗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在電梯裡尷尬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夏天真的不能沒有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了呢?三種劑型、五種味道,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Z對抗酷熱天氣。今年夏天從此告別黏TT與汗臭味,當個爆汗也很美的仙女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