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當防曬灰姑娘,這次與日本同步!DHC仙杜瑞拉防曬限定版6/21台灣買得到

整整缺貨3個月的DHC金靚白防曬系列好評不斷,之前已熱賣到整整缺貨3個月,終於在6月進貨!更棒的是,這次會與日本同步,推出「金靚白水感防曬乳仙杜瑞拉限定版」!
不當防曬灰姑娘,這次與日本同步!DHC仙杜瑞拉防曬限定版6/21台灣買得到

Edit/Chiao Hung


金靚白水感防曬乳擁有如保養品般的滋潤感,以水般輕盈的觸感為肌膚帶來卓越的防曬力,高標準實現了完美防曬的夢想。DHC將攜帶水分的高分子美肌成分與抗紫外線成分完美配合,打造出塗抹時質地水嫩,乾燥後清爽、無負擔的理想防曬乳。使用後的肌膚,會明確感受到肌膚水嫩清爽的感覺,因此特別推薦給「不喜歡防曬的厚重包覆感、懶得擦防曬」的人使用。除了臉部,也很適合全身防曬使用,一般卸粧產品及身體清潔品就能輕鬆卸除,讓防曬再也不麻煩!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仙度瑞拉限定版)
容量與價格:80g,NT580

上市時間:2018.6.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