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ebe田馥甄:運動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暢快的紓壓方式,因為運動完後後心情會非常好,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Kanebo集團旗下從敏感肌研究誕生品牌freeplus芙莉思邀請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她崇尚簡單日常、專注生活的清新形象,完美契合品牌零添加、溫和純淨的訴求,今天就來聽聽Hebe田馥甄分享自己的保養哲學吧。
Hebe田馥甄:運動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暢快的紓壓方式,因為運動完後後心情會非常好,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Text/fish  Photo/Hebe田馥甄’s facebook

Hebe田馥甄表示,對於女生來說,保養就是日常,而尋找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就是一種「命中注定」的相遇過程,在今日活動上她回憶起與freeplus芙莉思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我最喜歡化粧水清透的質地,在炎炎夏日中更顯沁涼清爽!原來,找到命定保養這麼簡單!」Hebe田馥甄開心的分享。

Q: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Hebe:保養的秘訣就是真的要用沒有添加的保養品,有時候太多很繁複或是太油的產品反而自己的肌膚會負擔不了,最重要的是先把保濕做好,把肌膚的基礎打好就可以面對很多不同的狀況。

Q:聽說最近很迷「土味情話」,現場是否可來一段呢?

Hebe:ㄟ你不要靠我太近(現場一片寂靜),不然就會被我的肌膚彈到了(笑)!這算是浮誇變相的土味情話吧!最近迷上了土味情話這個遊戲,我覺得好玩的點是,你在講的當下大家會愣住、驚一下,再聽你後續說出來的話,有些人會買單笑笑,當然也有人會冷漠以對(像我的助理都知道我就那幾個梗),然後身為始作俑者的我也會覺得有種被虐的愉快感!

Q:因為給人的印象沒有非常愛運動(咦),可以分享一下如何維持身材?

Hebe:就是運動啊(笑),不過我的頻率真的不是像熱愛運動的人那樣頻繁,我一周至少會做一次肌力的訓練,我想要把肌肉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但我運動不是為了身材,是為了健康,因為我常常奔波坐飛機,有時候會腰痠,所以我覺得把該有的核心肌肉練好,就好像是個隱形的馬甲可以保護妳的腰,甚至肩頸也不會那麼痠痛,也不會太容易疲憊了。

Q:分享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

Hebe:因為我沒有辦法每天都吃得很清淡、或是吃減肥餐,所以我的飲食其實很有彈性,我覺得有彈性的飲食方式才是長久之計,我平常會在比較輕鬆的日子裡讓自己大吃大喝,吃完(享受)後就會開始節制吃輕食類的食物,用蒸的用燙的,或是燉煮雞湯,多吃蛋白質多吃蔬菜等等,都會是我的選擇。

Q:平常如何紓壓?

Hebe:紓壓的方式就是跟姊妹聊天,其實吃吃喝喝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紓壓,運動也是,運動完後心情會非常好,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