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帥氣演員小栗旬VS優雅名模山田優,令人羨慕到不行的「外貌CP」保養哲學一次公開!

提到山田優,不少人會想到她的帥氣老公小栗旬,兩人站在一起根本是世上最高顏值CP畫面前三名啊~說真的,在這小鮮肉&直播主當道的時代,這對帥哥美女夫妻之所以觀眾好感度居高不下,除了外型絕佳,他倆輕鬆自然、率性真實的魅力更是關鍵…那令人不由得想親近的風采,就像山田優私下愛用的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在香奈兒奢華璀璨的保養殿堂中,是如此自然清新又優雅亮眼的存在…
帥氣演員小栗旬VS優雅名模山田優,令人羨慕到不行的「外貌CP」保養哲學一次公開!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_yu_yamada_、pamsuperrichth、supersuper_2565

說到山田優與老公小栗旬,不少鐵粉們第一個想到的必然是兩人定情之作《貧窮男子》,劇中兩人堅定相信這世界上有比金錢更重要的事,完全激勵人心啊! M編長期追蹤山田優的IG也發現,她並沒有因為升格人妻和媽媽而失去自我,更沒有因為老公是日本人氣美男小栗旬而狂曬恩愛…滿滿的工作照和生活照,顯示她仍然是那個重視肌膚與體態,開朗且獨立的日本超模山田優,也難怪今年34歲的她不但洋溢女人味,更保有少女般的青春有活力啊!

結婚六年,有兩個可愛女兒,山田優之所以能將身材和肌膚保持在健康緊實的年輕狀態,靠的就是良好飲食與保養習慣,除了遠離油炸、注重保濕,無論嘴巴或肌膚吃的,她都非常鍾愛天然來源成分。透露自己近來每天早晚都用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的山田優,肌膚緊緻健康,從裡到外綻放青春光采的美,讓她最近再度受到香奈兒邀請,拍攝了一系列超清新自然的質感美照呢~

話說,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為什麼能讓山田優的肌膚,在超近距離鏡頭的捕捉下,依然可以這麼漂亮動人呢?(許多美容編輯都覺得,這系列照片幾乎沒什麼修片耶,山田優的膚況真不是蓋的~)

關鍵就在於香奈兒將世界秘境「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特有的原生植物----哥斯大黎加綠咖啡、希臘乳香脂及義大利原生橄欖,運用尖端萃取技術悉心淬鍊出最珍貴的天然活性成分,化為「藍色青春還原露」中有效賦活並修護肌底,維持肌膚健康生命力的滿滿能量。肌膚每天用它,就像天天攝取“美肌專屬超級食物”,當然變健康、變年輕變美!所以我們雖無法擁有小栗旬(!),但我們卻能輕鬆擁有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當擁有這“美肌專屬超級食物”的那刻起,妳將體會到天然保養帶來的各種美好。

立即體驗:https://bit.ly/2sDXN2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