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除了去角質,原來這2個也是抗痘關鍵!皮膚科醫師指定抗痘神器再進化,擺脫油痘粉刺就靠它!

" 偶爾冒出一兩顆或許還合理,但當痘痘粉刺不斷復發,並以「紅腫疼痛、發炎化膿、留下痘疤」為規律無限循環時,任誰都會想把整張臉砍掉重練。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除了熟悉的去角質,保養還得同時兼顧「抗菌」及「抗發炎」。選擇對的產品神助攻,才能從根本改善惱人的復發痘!"
除了去角質,原來這2個也是抗痘關鍵!皮膚科醫師指定抗痘神器再進化,擺脫油痘粉刺就靠它!

首先得搞懂:為何痘痘就是停不了?
痘痘形成的原因非常複雜。但對多數年輕族群而言,當油脂分泌過剩、老廢角質無法正常代謝時,肌膚表皮的菌種(沒錯,肌膚約有4,000多種菌種和平共存)便會失衡,使得引發痘痘的「痤瘡桿菌」大量增生,紅腫又帶有疼痛感的發炎痘就這麼冒出來了。只要這3個要件形成「恐怖平衡」,再加上賀爾蒙失調、飲食不良或作息不正常等影響,痘痘就會像打不死的蟑螂持續糾纏,這也說明為何許多人的抗痘大業都得花上幾年才能完成。

然而具專業醫學背景的理膚寶水新發現,當肌膚受青春痘影響時,存在於表皮的「金黃色葡萄球菌」也會異常增加。這種常見的細菌不僅會讓你上吐下瀉,還會讓肌膚發炎情形更加劇烈!因此除了「控油」「去角質」、「預防發炎」,還得一併瞄準「痤瘡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才能從根本解決發炎問題,停止痘痘反覆作亂。總結來說,同時做好醫師抗痘KPI: 「控油去角質」、「預防發炎」、「維持菌種平衡」,才能真正有效淨化痘痘粉刺,預防再復發! 

皮膚科醫師指定NO.1!抗痘神器再進化

 
只要google「抗痘推薦」,搜尋結果第一頁絕對會出現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溫和有效之餘還能抑制痘疤生成,早就被美妝口碑網站、PTT或Dcard網友封為抗痘聖品!這回升級為「淨痘無瑕極效精華」,除了原先抗痘、預防痘疤的效果,還添加獨家專利益生菌配方幫助肌膚菌種比例維持在健康狀態。當表皮菌種和平共處,角質代謝正常了,粉刺痘痘自然不再找上門!
雖然最近膚況大致穩定,M編下巴還是因為生理期冒出兩、三顆化膿痘痘(可惜來不及拍照存證)。這種發炎膿包痘不僅遮不住,還會破壞毛孔孔壁,嚴重時甚至留下麻煩的「凹洞痘疤」,絕對得用專業保養謹慎處理。 

讓M編驚訝的是,持續使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2天後,淡黃色膿包居然消失了!痘痘「縮」到剩下不明顯的紅色小點,摸起來也平滑許多。第3天後原本的痘痘幾乎看不見,周圍也沒有冒出惱人的新成員,光是快速有效這點就值得大力讚賞!且不像市售超高濃度酸類,強力去除角質卻要擔心安全性及抗菌效果不足;亦或植物精油可以做好抗菌卻無法有效去除角質,在使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的期間,肌膚完全沒有乾燥脫皮,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且DUO(+)是皮膚醫師推薦NO.1 可以同時做到剛剛所說的”維持菌種平衡”、”預防發炎”及”去角質”的抗痘神器,最完整的抗痘配方ㄧ瓶搞定! 長效預防痘痘粉刺再復發! 

 


除了已形成的痘痘,「淨痘無瑕極效精華」針對粉刺同樣具有預防效果。重點塗抹以外,M編還會在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處(如鼻翼等)薄塗一層。只要肌膚平滑了,就不需要靠厚重底妝遮遮掩掩,悶熱的夏季也能清爽無負擔!

深層清潔+控油保濕,抗痘神助攻
既然痘痘肌多伴隨皮脂過度分泌,就要靠適度清潔與控油保養穩定膚況,避免肌膚再次成為痤瘡桿菌等壞菌好朋友的溫床。即使臉再油,一天只要早晚2次洗面乳清潔便足夠,也要避免使用洗淨力過強的產品破壞肌膚天然屏障。至於保養,具清爽保濕和控油效果的產品無疑是夏季首選。太油膩的成分只會造成痘痘肌負擔,與其盲目追求滋潤,單純有效才是正道!

 
專為痘痘肌設計的「青春潔膚凝膠」不含皂鹼、酒精、色素等成分,搭配起泡網就能揉出雲朵般的輕柔泡沫!洗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零油光卻不會乾澀緊繃,目前已成為M編全家人愛用的潔顏逸品。

 
而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就交給「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雖然是乳液卻像雪酪般超級清爽,「珍珠岩微粒」成分還能吸附多餘油脂,讓肌膚維持在舒適狀態!M編會在保濕精華液後全臉使用,隔天起床臉上油光明顯減少,瀏海也不會呈現「束狀」黏在額頭上了!

 
除了保養,「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也能當作妝前乳使用,減少肌膚出油情形,維持底妝全天候清爽明亮!

 


有了「理膚三寶」,今年夏天的抗痘之路絕對會比以往順遂!但也別忘了養成睡眠充足、飲食均衡和規律作息等好習慣,零油零毛孔的平滑美肌必定指日可待!

立即免費試用: https://goo.gl/mjQCse
立即購買: https://goo.gl/7YnaH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