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痘非它不可! 提振夏日倦感更厲害!威力無窮之茶樹精油〜一瓶解決生活中的6大問題!

大家都認識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不只是抗痘最佳夥伴,還是調理粉刺,舒緩緊繃神經,甚至炎夏鎮靜肌膚的超威保養品,到底有還有哪些生活中需要用到它,就讓MC編輯來告訴妳!
抗痘非它不可! 提振夏日倦感更厲害!威力無窮之茶樹精油〜一瓶解決生活中的6大問題!

TEXT/AG、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wehowashexpress、@_pl_shoppp、@_glaminabudget、@_fashioncleaners_omaha、@_fabukids、@_diemmy.beauty、@_bunz_cosmetic、@_diemmy.beauty、@_baoanh_cosmetics、@_thebodyshop

這罐紅了將近20年的茶樹精油,已經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尤其學生們的痘痘肌一定要靠它,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天然淨膚成份,能溫和淨化舒緩調理毛孔,鎮靜紅痘痘的效果更是一流,M編年輕熬夜冒痘痘時不知道被它拯救過多少次!

但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保養,網路上也有好多人分享了THE BODY SHOP的各種使用小Tips,身為精油控的M編也要率先跟大家公開幾個小秘方,請收〜

很多人在夏天背部容易長痘痘,而且還不是一兩顆,一旦發作就蔓延到令人抓狂,這時候其實點幾滴在沐浴乳中,在洗澡時達到舒緩痘痘,鎮靜肌膚的功能,同時清新的茶樹味道更能讓妳神清氣爽!

應該很多人跟M編一樣,夏日到了就委靡不振,提不起勁,這時候不妨透過有涼感的茶樹精油按摩紓緩一下肩頸,甚至是耳後的風池穴的穴點按摩,保證頭腦立刻清醒,速速完工準時下班去!

對於黑心事業怕怕的大家,是否已經覺得現在連蚊蟲叮咬藥都怕中毒…一直秉持著天然公平交易的THE BODY SHOP,已自肯亞山麓上的冰川融水流動下山,灌溉茶樹田,手工摘取的茶樹萃取出精華,鎮靜肌膚效果極佳,相較一般市售藥用產品,人工嚴選確保最佳品質,就算是給小朋友擦都很安心!

悶熱的夏天最尷尬的是充滿汗臭味的衣服怎麼都洗不乾淨,沒關係!妳需要茶樹精油(遞〜),這真的不是誇大其詞的廣告,M編不管春夏秋冬洗衣服的時候都會滴幾滴在洗衣機裡面,洗完衣服香噴噴,把衣服當棉被都沒問題(啊其實明明也可以拿來洗被單)!

妳還有更多妙方嗎?THE BODY SHOP在Facebook上發起粉絲徵文活動(https://goo.gl/i1rRLA),徵求有創意的你,分享自身的茶樹妙用或最不可少的茶樹淨膚商品,公開發布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並使用社群活動標籤「#天然茶樹威力無瑕」,即完成徵文步驟。THE BODY SHOP 將於6/20抽出三篇最有創意的文章,入選者可獲得S.O.S荳荳急救組乙份。

《快來感受無瑕的威力》 https://goo.gl/cjHtL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