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熟齡肌最愛回春保養!來自瑞士的生物活性抗老品牌—cellcosmet瑞妍

人們對瑞士的印象除了名錶和甜美的巧克力外,瑞士的抗老保養也是舉世聞名!瑞士保養品牌「cellcosmet瑞妍」以生物醫學專長研發出的護膚產品,獲得整型外科與皮膚科醫師的認同,更是不少名人的抗老保養選擇。
熟齡肌最愛回春保養!來自瑞士的生物活性抗老品牌—cellcosmet瑞妍

Edit/林黛西 Photo/ ig@cellcosmet_cellmen_jp、mybeautymasterkr、leprestigesalon、vipart.spb、pharmaciedumontreuxpalace、cellcosmetcellmenmx

cellcosmet瑞妍誕生於1987年瑞士洛桑(Lausanne)的瑞妍生化實驗中心(Cellap Laboratories),是國際上少數專攻生物細胞及植物生化複合科技的知名實驗中心。

cellcosmet的產品結合生物學家、病理學家、皮膚科醫師及保養品學權威共同研創,經日內瓦貝特樂紀念學院檢驗,獲得整型外科與皮膚科醫師的認同。

更是許多名人愛用的抗老保養,包括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薇琪、珍妮佛安妮斯頓等。

 

安全的生物醫學品管科技

cellcosmet為避免破壞產品中所含珍貴分子,均不添加任何色素或酒精,淡雅的清香全部來自天然植物香精油。所有的成品經臨床皮膚醫學測試,通過瑞士聯邦衛生署及歐美權威單位檢驗證明,經官方歸類為低敏原(Hypo-Allergenic)保養品。

其中幾款明星產品更是cellcosmet粉絲的心頭好,像是「金純奢活膠原套裝」,以膠原濃縮液搭配膠原面膜,生物活性分子濃度15%,達到肌膚放鬆與輪廓重塑作用。雖價格不低,但一推出即熱賣搶購!

(使用建議: 各類型肌膚適用。30歲以上者,依需求不定時使用;40歲以上者,每週一次,連續四週。)

大獲好評的「活力金純護理霜」,生物活性分子濃度30% ,能賦予肌膚高濃度的活性,質地豐潤細滑,強化肌膚的滋潤、緊緻和豐潤。

繼活力金純護理霜,此系列推出新品「活力金純乳霜」,為羽毛般的絲滑質地,適合油性肌、或是換季時節的肌膚,給予肌膚滋養的同時,又能滿足清爽感的需求。

(使用建議:各類型肌膚適用。40歲以上者,可作為加強型護理使用,一年內可加強數次;50歲以上者,即可整年度每天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