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人心動的日常面貌,有村架純就算裸肌上鏡還是可愛破表阿!

你可以發現2018春夏秀場上,沒有框架、表現個人化風格的乾淨裸肌,比起前幾季多上更多,但對於每天都要打扮得很完美才能出門的日本女性來說,不上底妝裸肌是件很難的事,這次國民妹妹有村架純挑戰SK-II #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 挑戰無底妝上鏡,清新面容實在太犯規,東京街拍的裸肌更是驚呆路人,但也讓我們看到有村架純不造作的真實呈現。
讓人心動的日常面貌,有村架純就算裸肌上鏡還是可愛破表阿!

說到以清新氣質聞名的日本女星,一定會想到有村架純,連續兩年登上日本紅白大賞的有村架純,高中就立志當演員,以日本NHK晨間劇《海女》竄紅,人氣飆升。去年更以《雛鳥》大受好評,獲獎無數。一如新戲《雛鳥》角色,她是非常樂於接受挑戰的,一路從擔心到成功挑戰無底妝上鏡,有村架純以青春露養成美麗、自信姿態。

#BareSkinProject: 有村架純的無底妝裸肌上鏡挑戰 | SK-II 青春露

這是有村架純第一次挑戰無底妝上鏡,要呈現完美膚質老實說壓力還真大(特別是日本女星壓力更是大阿!)但在她經過密集使用青春露後,她說:「開拍前兩周我密集濕敷,包含全臉、鎖骨,希望讓肌膚不上妝就可以呈現水嫩透亮。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驚豔,是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我素顏也可以拍出這麼自信的畫報。」

且今夏最夯的裸肌潮,還強調肌膚的自然健康感,所以保濕變得更為重要,神級「SK-II青春露」讓肌膚有透亮光澤又健康,輕鬆養出晶瑩水潤的好膚質,讓妳不上妝、肌膚都會發光,就像有村架純一樣。現在哪還需要厚重的底妝,挑戰無底妝出門也很可以。

能這樣散發自然光芒,目光追逐著有村架純而感到澎然心動,這樣的自然無底妝裸肌趨勢,沒有框架、表現個人化風格,勇於挑戰做自己,還能在鏡頭前展露自信之美,真的很療癒我們的心阿!

暸解更多#我行我素>>http://bit.ly/2y5r8YJ

一起加入無底妝美肌風潮,立即線上預約前往全台百貨檢測,還能領取青春露10ml!>>http://bit.ly/2ydm2t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