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失戀時的強力應援團─謝謝妳一直都在,傷心時總是陪我哭、陪我笑

當愛情走遠時,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下,即使告訴自己要勇敢,獨處時卻抑制不了心痛糾結的情感…..特別感謝這個時刻陪在身邊的閨蜜,總是形影不離的排解我的負面情緒。因為有妳的溫暖相伴,讓我止住淚水、重拾笑顏;因為有妳,讓我學會堅強、學會微笑;因為有─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給我拭乾眼淚往前走的勇氣,揮別哭腫雙眼,重新綻放炯炯有神的迷人眼眸。這才發現,比起愛情原來人生中更不能沒有的~是妳!
失戀時的強力應援團─謝謝妳一直都在,傷心時總是陪我哭、陪我笑

 

每段感情的結束,總讓人對愛情失去信心,甚至不再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雖然我們都知道「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這句名言,但能讓時間發揮作用的關鍵,絕對非自己的決心莫屬了!讓結束不再只是懊悔不甘的休止符,而是轉換為下一段感情的養分,期許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因為,女孩在最美好的年紀,不該浪費太多時間緬懷過往,而要學習「先愛自己」,不管是心態和外表,都該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才能更成熟的承接與付出愛情,吸引美好的人事物出現在生命中。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是許多女孩失戀時必聽的療傷經典歌曲,除了躲在家裡聽歌調適心情,更需要閨蜜暖心相挺,在她面前不必刻意維持「偶像包袱」,可以盡情哭紅雙眼、即使狀態變得狼狽不堪也無所謂。回憶過去經歷過的大大小小回憶,無論是歡笑玩樂時的汗水或傷心抱頭痛哭的淚水,經歷各種悲喜交織的情緒都是人生中最珍貴的體驗,而在這些充滿感性的重要時刻中,讓妳能始終如一、保持完美狀態的強力應援團就是─「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即使傷心落淚,也不因擔心哭出黑眼淚;就算是油田等級的眼皮,也不用擔心因眼皮冒油出汗,暈染成熊貓眼。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採用極細筆刷設計,刷毛濃密柔軟且具有彈性,可描繪出自然俐落且不易分岔的線條,即使是眼線初學者的手殘女孩也能輕鬆上手;搭配顏色飽和的極黑色料,讓眼神更加深邃立體,持久又不易脫妝。更貼心的是,特別添加植物保養成分-洋甘菊萃取精華,就算眼睛哭紅又哭腫,補妝時也不會造成眼部刺激和負擔。眼線液共推出兩種最適合東方女孩的色號:BK99黑色和BR88深咖啡色,無論是想要漆黑有神的俐落感或是柔和氣質的自然感,都能隨心所欲描繪。讓碧麗妃恬蜜花漾眼線液陪著妳期待下一段邂逅、下一場約會,尋覓真命天子的出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