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季美白模式全面啟動!步驟不用多、3招養出白透亮逆天顏值

每到夏天,一下濕熱、一下乾燥,熱辣辣的豔陽根本是火盃的考驗嘛,除了考驗脾氣,更考驗著我們的肌膚防禦力,面對超狂的紫外線&UV傷害,妳的肌膚準備好了嗎?
夏季美白模式全面啟動!步驟不用多、3招養出白透亮逆天顏值

老實說,M編真的是對夏天又愛又恨,雖然陽光高照就是讓人心情好,不過想要享受陽光卻又怕被曬成人乾,更害怕肌膚被曬黑、曬傷又曬老,但又不想梅雨綿綿,不僅心情不美麗,濕熱的天氣還容易讓肌膚不穩定亂長東西@@

而且一到夏天,女孩們最煩惱的就是:每天艷陽高照,過完夏天肌膚會不會黑出新高度?斑點又要多冒出幾顆?卸完妝肌膚超暗沉該怎麼辦?種種困擾,讓M編不禁懷疑人生…

想要肌膚恢復平衡狀態,掃除討厭的黑色素、斑點與暗沉,只留白不留黑,就讓M編來神解答,絕對沒有偷留一手,教妳如何用「美白三步驟」創造本人比照片更美的透亮美顏。

第一步驟:想讓肌膚整體發光又發亮,保養中最重要的環節就是美白精華,M編認為與其把錢花在效果不彰的產品上,不如直接投資一瓶高效美白: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一次將美白外掛開到最大。

美白最重要就是要持續保養,各位女孩請務必早晚認真使用,透過獨家「鑽光淨白複方」,將完整的美白養分深入肌底,還能修護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彷彿天生白皙透亮感。

這陣子用下來,M編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柔嫩透亮,最容易暗沉的T字(額頭、鼻翼跟下巴)現在終於跟兩頰合體了,膚色不均的問題漸漸消失,肌膚每個角度都白皙無瑕、晶瑩透亮,終於不用再側臉見人,因為正面更完美!

第二步驟:M編知道女孩們難免有斑點&色素沉澱的問題,但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迎刃而解,M編秘技就是點對點擊破加高效淡斑,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就是M編化妝台常備品,讓肌膚白‧透‧亮的神器。

M編會早晚在局部斑點&色素沉澱的地方加強塗抹,當中獨家的「肌因阻黑淨斑複方」,將斑點與色素集中處理,可以快速將斑點淡化之外,最威的是還能阻斷黑色素生成、預防隱形斑這個壞傢伙。

不得不說,努力是會有成果的,瞧瞧M編最在意的色素沉澱,經過這陣子的美白修護保養,真的淡化有成。還有,最討人厭的魔王「膚色不均」,也漸漸變得不明顯,現在薄粉就能輕鬆遮蓋,不須再厚粉掩飾。

第三步驟:也是完整美白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防曬。不誇張,在超標的紫外線威脅之下,防曬根本是全民運動,不能男女老少都要擦好擦滿,愛美的女孩更不能少了它,身邊必備一款質地輕盈的高防曬產品,M編直接分享近期愛用的新歡:SK-II「超輕感全效防曬霜」,讓肌膚曬不老也曬不黑。

為什麼喜歡它呢?簡單來說就是邊保養邊防曬的概念,一般的防曬品常讓卸完妝的肌膚變得更乾燥,但這款加入珍貴PITERATM,第一次讓M編覺得擦防曬也可以如此保濕跟透氣,還具備高防曬係數SPF50+/ PA++++、卻輕盈不黏膩的質地,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不想上妝時M編會單用它,提亮膚色的效果棒棒der,加上好延展好吸收,讓擦防曬不再是悶住肌膚的感受,妝前也可以放心用,不會跟之後的粉底打架。即使陽光再熱情也不擔心,只要做好以上三招,過完這個夏天,肌膚依舊嫩白透亮!

小編好康報報:想要本人比照片更美,只要在6/29 - 7/1到高雄大遠百(不需預約),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或點此立即預約就近的百貨進行檢測>>https://bit.ly/2kzqz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