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髮梢到腳尖都被南國水果縈繞!JILL STUART吉麗絲朵推出「夏日果漾花香調」限定噴霧

炎炎夏日,JILL STUART以「夏日果漾」為主題,推出系列消暑、防曬噴霧等限定品,一起來美美香香地對抗炎熱天氣!
髮梢到腳尖都被南國水果縈繞!JILL STUART吉麗絲朵推出「夏日果漾花香調」限定噴霧

Edit/林黛西 Photo/ig@jillstuartbeauty

面對夏日豔陽,JILL STUART以南國水果為靈感,設計出「夏日果漾花香調」的夏季限定品,包括:保濕噴霧、防曬噴霧、護手霜和美唇精華。

系列限定品皆內含:番石榴、櫻桃、楊桃與玫瑰茄萃取的保濕美容成分,能夠維持肌膚及唇部、秀髮的健康。外包裝是充滿熱帶氛圍的珊瑚橘底紋,繪有番石榴、櫻桃、花朵圖案,充滿夏日氣息。

保濕噴霧適用於乾燥的肌膚,上粧後皆可使用。也可以當作髮粧水,讓粗硬的頭髮變得柔順。香甜水嫩的香氛,還能減少夏日炎熱的煩躁感,讓心情放鬆平靜。

具有防水、防汗的強力UV防曬噴霧,質地透明,能夠緊密服貼於肌膚,維持舒適清爽。因為添加果實淬取精華及花朵保濕成分,能使肌膚洋溢透明感。清新的陽光花香調,使頭髮不易吸附異味。

另外還有護手霜和抗UV的美唇精華,水嫩不黏膩、美容液質地的護手霜,能舒緩日曬後的肌膚。美唇精華則可預防乾燥及紫外線,滋潤雙唇、避免明顯唇紋產生。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RELAX夏日果漾限定品價目表(2018年7月1日上市)

RELAX 純白花漾保濕噴霧200mL,NT900

RELAX 純白花漾護手霜30g,NT360

RELAX 純白花漾防曬香氛噴霧SPF50+ PA++++ 60g,NT600

RELAX 純白花漾美唇精華UV SPF18 10g,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