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氣熱就到innisfree解渴!?妳沒看錯,快跟著小編腳步一起到innisfree拯救悶壞的毛孔與身心吧!

手搖飲料店正夯,如果有保養品牌推出手搖飲料,幫妳解決惱人的毛孔問題同時還能幫身心降溫,是不是超貼心der!今年暑假,innisfree就與人氣手搖飲SOMA合作,以明星商品「火山泥面膜」為靈感研發出超清涼消暑的薄荷口味茶歐蕾,而且6/27就有快閃送活動,這麼好康,一定要搶先衝啦~
天氣熱就到innisfree解渴!?妳沒看錯,快跟著小編腳步一起到innisfree拯救悶壞的毛孔與身心吧!

一到夏天,小編的人生就天天上演毛孔粗大跟汗流不停的戲碼!清不完的粉刺、擦不完的汗水真是讓人心情煩躁啊~一聽說innisfree推出超級火山泥面膜三重奏,包含最經典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面膜棒與撕除面膜2項全新型態產品,無論任何毛孔問題都能一網打盡,小編就覺得充滿希望!聽說這次添加了品牌全新研發的「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不但皮脂吸收能力比上一代高出2倍,能一次帶來10合1功效,粉末也更細緻用起來更舒適柔和,簡直就像入手「毛孔界D牌吸塵器」般,每吋毛孔都能清潔溜溜!

除了超級火山泥面膜三重奏,品牌也發揮創意,特別與擁有「第一名奶茶」的東區排隊手搖店SOMA攜手合作,以店內超人氣的茶歐蕾為基底,再佐以清涼消暑的薄荷調味,研發出這前所未有的innisfree超級火山泥面膜專屬「火山泥薄荷茶歐蕾」飲料,7/31前將於SOMA x innisfree忠孝與永康兩家合作概念店限定販售,幫毛孔與身心同步降溫!

根據小編第一手可靠消息指出,innisfree將會在6/27(三)的新品記者會後,搶先舉辦「100杯火山泥薄荷茶歐蕾快閃送活動」,當天晚上18:00便開放民眾入場,在SOMA忠孝店&永康店免費贈送各100杯火山泥薄荷茶歐蕾,贈完為止,不想頂著七月大太陽排隊的人可要先衝一波了!

當天沒時間的人也可以在6/27-7/31期間,於innisfree x SOMA忠孝與永康活動概念店購買「火山泥薄荷茶歐蕾」(售價60元),即可憑飲料杯套至innisfree台北門市兌換火山泥面膜體驗包,趕快廣邀三五好友一起到innisfree清涼一夏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