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在家就能做到挽臉的效果!innisfree全新推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把寒毛、老舊角質都拔起來了

提到innisfree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絕對榜上有名,歷經長時間對火山泥成分的研究,這款明星商品在今年7月將全新升級上市。
在家就能做到挽臉的效果!innisfree全新推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把寒毛、老舊角質都拔起來了

2018/7/3更新

Edit/Chiao Hung

innisfree推出海外限定的滿額贈!8月與英國玩具品牌TOLO聯名推出超可愛的黃色小鴨夜燈,是連韓國也沒有的超級獨家,全台灣限量500個!

獲得方法:
1.7/2-7/25參加innisfree的火山泥IG限時動態比賽,標記指定hashtag即有機會獲得。
2.8/1起消費滿NT3,000,就可以用NT99加購(每人限加購1個)。

--

Edit/Wa  Photo/innisfree

以獨家研發出的「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成分,將研磨後的火山泥粉末均勻覆蓋在細微的多孔聚合物上,因此皮脂吸附能力比起上一代火山泥高出2倍,可以全面調理毛孔達到毛孔收斂、調節皮脂分泌、去除老廢角質、吸附粉塵、深層清潔、清涼降溫、改善膚質、提亮膚色、增加毛孔彈力及改善黑頭粉刺等10合1的效果。

這次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成分全新升級,更推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2款新品。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強調不需要水洗的撕除式面膜,可以用於整臉或是局部肌膚,平均敷在臉上20-30分鐘的時間,靜待面膜乾燥後即可撕除。就像是居家的挽臉效果,可以把老舊角質、寒毛通通拔起,也明顯察覺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由於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每週只能使用1-2次,在平時想要針對黑頭粉刺加強,可以使用全新推出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洗完臉後讓肌膚保有一點濕潤效果,將面膜棒塗抹在肌膚上並一邊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能溫和改善黑頭粉刺的問題。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100ml,NT510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27g,NT510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100ml,NT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