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高絲雪肌精保護海洋SAVE the BLUE 滿10年了,種出上萬株珊瑚!今年再推珍愛海洋限定包裝,贊助淨灘活動

高絲致力於海洋環境保護推動的「SAVE the BLUE」活動自2009發展至今已經10年!將部分收入用於沖繩珊瑚培育之中,目前已累積培植14,440株珊瑚(約為25m標準泳池的23.3倍),重現了珊瑚森林,今年還將目標拓展到森林保護活動。
高絲雪肌精保護海洋SAVE the BLUE 滿10年了,種出上萬株珊瑚!今年再推珍愛海洋限定包裝,贊助淨灘活動

Edit/Chiao Hung


高絲雪肌精「SAVE the BLUE」活動不僅在日本推動,包括台灣、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等國都熱烈響應此活動,並在各地發起相關環保活動。像今年台灣高絲就將贊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淨灘,為環境盡一分心力。


 
只要在2018/7/1至10/31期間購買高絲「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及「雪肌精(極潤型)(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 每一瓶都會捐出2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淨灘活動。冬季活動則是贊助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協助「生態公路」的增設。
 
因應SAVE the BLUE 10周年,日本高絲也特別邀請了雪肌精代言人新垣結衣來講述這個環保故事,完整版請看:

高絲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參考價目表
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500ml,NT2,400
雪肌精(極潤型)(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 500ml,NT2,400
上市時間:2018.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