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vita蜜葳特不打廣告卻熱賣的「修護棒」再升級!還有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暢通毛孔同時平衡出油

提到Melvita蜜葳特,相信大家一定對美容油不陌生,但每到夏季「薄荷平衡調理修護棒」才真正是不打廣告,就常賣到缺貨的小黑馬。而今年修護棒在改版升級,使用起來更溫和不刺激。
Melvita蜜葳特不打廣告卻熱賣的「修護棒」再升級!還有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暢通毛孔同時平衡出油

Edit/Wa  Photo/Melvita蜜葳特

油性肌膚必備,這個常常賣到缺貨的薄荷平衡調理修護棒今年再升級上市,配方變的更加溫和且不刺激,輕鬆一抹就能調理修護,舒緩肌膚不穩定的問題。天然薄荷添加,具備淨化抗菌功效,加上沒藥醇的舒緩安撫,能加強保濕並舒緩問題肌膚的發炎狀況。

另外,Melvita蜜葳特首度推出清潔型的「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能暢通毛孔同時緊緻並平衡出油狀況,達到乾淨細緻不泛油光的觸感。以天然植物纖維泥為基底,使用後不會乾燥、緊繃,適合各類肌膚在夏天使用。

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75ml,NT1,480

薄荷平衡調理潔面凝膠200ml,NT1,180

薄荷平衡調理凝乳40ml,NT1,580

薄荷平衡調理修護棒5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