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藝術就是新奢華!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與女性藝術家的兩代對話

想到La Prairie,就聯想到奢華、優雅的藍色瓶身。如今他們在世界最大的藝術博覽會上,找來新銳美女藝術家Manon Wertenbroek,以藍色為主題,透過藝術創作與Niki de Saint Phalle展開世代對話。
藝術就是新奢華!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與女性藝術家的兩代對話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La Prairie

瑞士奢華護膚品牌La Prairie在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寫下品牌悠久歷史之際,推出「魚子美顏進化豐潤保濕霜」,在成份中調整經典配方,並添加注入魚子精奢初萃奢華精萃(Caviar Premier),推出讓人更想要擁有的升級版乳霜。

 

在這個重要時刻,他們也與瑞士新銳美女藝術家Manon Wertenbroek合作,藉著在巴賽爾藝博會這個完美的時刻,以藍色為主題,創作三幅獨家新作,突顯前輩藝術大師Niki de Saint Phalle所帶來的深刻影響。

 

已逝法國藝術家Niki de Saint Phalle 向來為主張女性主義的重要雕塑家,他的聲勢在六○年代達到高峰,而La Prairie魚子美顏系列,之所以選擇鈷藍色為瓶身色彩,就是因為她前衛創新的藝術影響。

 

為了重新喚起這個定義品牌的重要時刻,今年Manon Wertenbroek為了La Prairie所推出的三件作品,恰恰也充分呼應寵愛、美學、科技、頂尖技術等品牌特質,並揮灑Niki de Saint Phall的影響力,以藍為主調,承襲前衛女性藝術家的精神。

 

這次的三件作品中,作品極具詩意的Manon,在多媒材的使用中,以攝影這種方式,呈現出藍色調的純粹和鏡面反射的趣味性。「我的創作向來準確又嚴謹,這次受到Niki de Saint Phalle大膽的用色影響,不斷思索如何在精準與否求取平衡。」

 

鈷藍色所帶來的迷人風采,讓這兩代女性藝術家,有了不一樣的世代對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