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有更輕盈的防曬選擇了!后推出拱辰享亮采晶凍雙效防曬棒 讓肌膚盡情徜徉在陽光下!

終於有更輕盈的防曬選擇了!后推出拱辰享亮采晶凍雙效防曬棒 讓肌膚盡情徜徉在陽光下!

Video、Edit/fish

就算防曬乳愈推愈強調輕盈無負擔,但是烈日悶熱的天氣,隔幾個小時就要補擦,除了擔心肌膚毛孔不夠透氣,也擔心乳狀容易造成肌膚泛白;而噴霧式防曬品主要透過酒精快速附著肌膚,雖給予清爽感,卻會造成肌膚乾燥粗糙。

終於,韓國頂級保養品牌后在今年7月推出首支防曬品—拱辰享亮采晶凍雙效防曬棒,除了擁有SPF50PA+++外,除了防曬功效之外,特殊晶凍狀劑型更給予肌膚輕柔水潤、光澤,同時能舒緩因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感。

「拱辰享亮采晶凍雙效防曬棒」以旋轉容器設計,不需沾手即可完美塗抹防曬品,隨時隨地都能顧好防曬,且攜帶更方便!

基底是以橄欖油及維他命B2及B5製成,與肌膚的貼合度非常高,且經過與體溫調和後,會更親於肌膚,塗抹後能增加肌膚亮澤度、水潤度,並感受觸感滑潤;透明晶凍質地能使用於妝前與妝後,不易與底妝結塊、不泛白;添加獨特防水因子有效幫助妝容持久,預防因汗水或是而造成防曬效果打折。

同時添加韓國宮廷配方,可舒緩容易因日曬、高溫造成泛紅的肌膚,補擦防曬時都能聞到宮廷的香氛氣息!

使用方法:

於所有保養品使用後、隔離霜前,旋轉容器底部的轉盤,將棒體轉出大約5mm,接著於肌膚輕柔塗抹。攜帶方便,需要補塗時,可隨時輕鬆地塗抹於臉部與身體

拱辰享亮采晶凍雙效防曬棒 30g NT.1,880

2018年7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