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短短一分鐘毛孔緊緻、鎮靜修護、膚色還提亮了!GLAMGLOW再推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

身為面膜界第一把交椅的GLAMGLOW,又有全新品項「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要推出,強調以最短的時間,就能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展現完美無瑕的發光美肌。
短短一分鐘毛孔緊緻、鎮靜修護、膚色還提亮了!GLAMGLOW再推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

Edit/Wa  Photo/ GLAMGLOW

只需短短一分鐘的時間,敷上GLAMGLOW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就能緊緻毛孔、鎮定修護,並且提亮、勻稱膚色,讓肌膚呈現最完美無瑕的狀態,並加乘後續保養或上妝的效果。

為了符合一分鐘的急迫性,全新的一分鐘泡泡面膜還特別推出亮黃色包裝,就為了能在家中瓶瓶罐罐中,輕易被找到。

添加可緊緻毛孔和排除毛孔髒污的膨潤土與高嶺土、可調理肌膚的金縷梅,以及可強化肌膚的植蘆薈、甘草根和蘋果,並融合可鎮靜修護肌膚的菸鹼酸與尿囊素。可展現精力充沛的好氣色,感受到肌膚光滑、細緻的觸感。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肌膚,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中的活氧泥漿慕絲,能在接觸到肌膚的瞬間立即活化成微細的氣泡,形成充滿視覺效果的薰衣草色泡沫氣墊。再使用溫水沖洗並進行後續保養工作,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如今GLAMGLOW將進駐漢神巨蛋,開設南部第一家潮流櫃,一分鐘面膜-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以及之前缺貨的活氧泡泡淨化面膜及緊緻亮星光面膜都買得到。

GLAMGLOW 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50g,NT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