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藝人、導演們的御用攝影師IVY CHEN:因為在乎細節,所以用最好的駐留美好…

「IVY構圖簡約、純粹,很會掌握照片氛圍,是位能把女生拍得很好,攝影風格遊走於虛擬與真實之間的攝影師。」國內資深媒體人陳寶旭曾這麼形容IVY CHEN(陳沛緹)。作為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御用攝影師,IVY表示攝影對她來說,就是她的Life Style、也是她給自己一生的功課;本身有著亮麗外表的她,談到肌膚保養,更有著絲毫不輸攝影的堅持…
日本藝人、導演們的御用攝影師IVY CHEN:因為在乎細節,所以用最好的駐留美好…

出生於台北、成長於東京,IVY於紐約Parsons藝術學院攝影系畢業後不久便返回東京展開攝影工作,回顧她的工作經歷也相當精彩,包括曾在日本NHK電視台擔任演員、主持人,拍了岩井俊二執導《青春電幻物語》、《關於莉莉周的一切》、《花與愛麗絲》等電影劇照,主要攝影作品有《花與愛麗絲寫真館》、《台灣Cafe漫遊》、蒼井優寫真集《旋轉桌怎麼好難轉啊?》…等。

 


圖片取材至微博

雖然為不少台灣藝人拍攝過唱片封面,但IVY說,她人生最重要的時光都在日本了…她的青春、她的夢想、還有影響她最深的與岩井俊二的合作!當初因為拍攝一系列女性照片吸引了岩井俊二的目光,IVY明白自己是能駕馭攝影的,因為攝影之於她,是抒發、也是安全感,拍照構圖時她甚至還會自行發想故事情節,「對我來說,照片是記憶當下,是人生的證據和療癒心靈的過程。」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a_piece_of_light_studio

而她也時時保持這份初心,從25歲開始,便將自己在岩井俊二的電影世界裡所感受到的溫度,投放感情後化為一張張扣人心弦的攝影作品,IVY說:「因為我是女攝影師,拍攝對象自然會對我比較沒防衛心,且女攝影師可以用女生角度,直覺地拍出所謂比較有溫度的畫面…挑選保養品,女生需要的也是一樣。」

 
圖片取材至 Facebook@_Ivy Chen · 攝影師 · Photographer

和大多數現代女性一樣,IVY喜歡簡單、速效的保養,然而長期受日式美學薰陶又是攝影師的她,在追求天然成分之餘,更渴望”有質感、有溫度的保養”,因此她選擇在日本有百年歷史的資生堂與其頂級保養系列---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IVY談到御藏保養,就像她熱愛的攝影般可以一瞬間又我們開啟了話題:「極上御藏晚霜的質地比絲綢還細緻,滋潤度高、吸收快速,能幫我的肌膚快速進入深沉睡眠…晚霜前,我愛用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幫肌膚開啟保養大門,每天都能明顯感覺肌膚更加滑嫩緊緻,讓後續的保養也加倍的有感」,即使因為工作關係,生活作息無法時時規律穩定,但IVY每天起床時,看著鏡中明亮、細緻、充滿活力的肌膚就知道:自己對日式極上美學的極深耽溺與喜愛,已經延續到肌膚上,在臉龐綻放出有溫度、有光澤的美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