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經典也是創新 植萃養肌乳完勝制霸

能夠獲得眼光挑惕的歐洲貴族青睞,可以跨越世代不更改配方、滿足所有肌膚需求,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的創業之作「全能乳液」,甚至被愛用粉絲們暱稱為「美肌之神」。
是經典也是創新 植萃養肌乳完勝制霸

 文/Prish

全能超有感  肌膚需求全滿足

能夠全球暢銷38年不是沒有道理的,一抹超有感Sisley全能乳液,介於精華液與傳統乳液間的親膚微細質地,幾乎是在塗抹瞬間,隨著勻開的動作就完美吸收滲透了。源自於法國多納諾伯爵家族多年來所堅持的植物美容學,超過26種的頂級天然植萃活性成分,無論是當成多效養護,或是用來打好肌底、加乘其他保養效益都能完全大滿足。

圖片來源 IG bonnygirl_

跨世代神品 瘦荷包也要搶買

能夠歷經時光淬煉恆久不變的,那才叫「經典」!Sisley全能乳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高規格的頂級天然植萃配方從來沒有變更過,只因為「已經100%完美」了,過往就猶如肌膚綜合維他命,提供保濕潤澤、養膚能量。

到了現在,更晉升為女人的美麗必備!因為所蘊含的6年韓國頂級高麗蔘、積雪草、木賊、迷迭香萃取和蛇麻草精華等保養成分,讓肌膚即使面臨著高壓力、快節奏生活步調、環境刺激等內憂外患,也能夠啟動超強防禦、修護機制,並且散發健康的活力光彩。許多小資女們甚至大喊:「這是即使瘦荷包也絕對要買的神品」。

圖片來源 themilk89

精品級乳液  同步享受法國女人的美麗肌密

對流行與美一向有獨到見解,甚至成為全球指標的法國女人,關於保養,多偏好簡單、天然、有效,只選擇肌膚真正需要的!而這正是Sisley全能乳液始終榮登不敗暢銷款的主因。想要養好膚質,擁有仿若天生的美麗自信,與其花大錢買精品來點綴外在,還不如投資在自己的保養上,一罐口碑無敵的精品級乳液,就是寵愛妳自己的首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