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拒絕數位疲勞!眼周肌膚自救術~這樣做可以減少曝露於科技光害下產生的老化乾紋

這幾年來手機成為現代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無論是工作或是社交娛樂,全仰賴網際網路;生活因為網路愈來愈忙碌、精采。不過吊詭的是,也就是這幾年,我開始感到保養品的功效,追不上老化速度。
拒絕數位疲勞!眼周肌膚自救術~這樣做可以減少曝露於科技光害下產生的老化乾紋

Edit/Rice Photo/Rice、雅詩蘭黛

 

日前我參加了雅詩蘭黛「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新品發表會,終於破解這些日子心中的疑慮。品牌提出了進行許久「科技老化」研究報告,首度證實夜間曝露於科技光害下1小時,會使肌膚修護力下降60%!實驗更証實科技光害照射30分鐘,即可降低肌膚自我修護力,肌膚在修護力下降時更難以阻擋老化傷害。

我們都知道夜晚為肌膚的黃金修護期,若是肌膚在夜間無法好好休息,老化跡象便容易產生。而影響肌膚進行修護的「科技光害」包括了:睡前使用平板追劇、玩手機、床邊LED夜燈等。

為此,雅詩蘭黛蘭黛在「超能小棕眼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中,升級了經典修護成份:以10倍濃縮修護科技,加上強化配方,協調肌膚在夜間的修護運作、減緩老化跡象,為的就是同步對抗「空氣汙染」、「多螢幕使用」、「科技光害」三大因子造成的科技老化。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15ml,NT2,400。

7月20日 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