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起來「保氧」!我的美麗日記推出新品O₂活氧膜,幫肌膚注入滿滿氧氣

我的美麗日記2018年新品,以全新概念推出「我的美麗日記O₂活氧膜」,以首創活氧科技OxypumpTM,為肌膚像做完有氧運動一樣,健康透亮!
一起來「保氧」!我的美麗日記推出新品O₂活氧膜,幫肌膚注入滿滿氧氣

Edit/林黛西 Photo/我的美麗日記

「氧」是維持肌膚代謝力的關鍵因子。我的美麗日記以活氧科技,設計出有氧潤澤精華,並以包覆傳導技術,強化氧的穩定性,改善暗沉無光的問題,讓肌膚從裡透出光透亮。

更分別針對淨白與細紋改善,添加兩款的高效初生精萃,推出「淨白光」與「細緻光」兩款面膜,從根本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面膜材質,是使用韓國進口的獨特布膜,以輕膚的植鏈纖維(Chain Fibre),打造伸縮布膜材質,可自然分解於環境。具備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水性能,觸感柔軟貼膚。

1.淨白光O₂活氧膜

桂荏葉初芽精萃

控溫、控光環境下生長的桂荏葉初芽精萃活性,蘊含迷迭香酸,可改善暗沉,讓肌膚再綻初生般的淨白透亮。

添加「橙花植物純露」,不添加香精

協同摩洛哥橙花純露,減少環境刺激帶給肌膚的不適感,具有極佳的舒緩效果,適合調理敏弱膚質。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油,富有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E,滋養乾燥肌膚。

2.細緻光O₂活氧膜

胭脂花初芽精萃

控溫、控光環境下生長的胭脂花初芽精萃活性,協同富含多醣類的非洲聖樹Baobab萃取,能促進彈力因子生成,調理乾燥粗糙紋理,撫平動態細紋,讓肌膚再綻初生般的細緻透亮。

添加「玫瑰植物純露」,不添加香精

添加經高溫蒸餾淬鍊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富含維生素B、E,維持膚色勻稱亮采。

使用方式建議:一周2-3次

 

我的美麗日記O₂活氧膜(2018.7.11康是美上市)

淨白光O₂活氧膜,4入/盒NT299、單片NT79

細緻光O₂活氧膜,4入/盒NT299、單片NT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