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品木宣言最新毛孔清道夫!29年經典泥娃娃面膜生力軍「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品木宣言第一款上市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迄今29年始終保有超高人氣,而今夏明星商品泥娃娃再進化,推出「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品木宣言最新毛孔清道夫!29年經典泥娃娃面膜生力軍「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Edit/林黛西 Photo/品木宣言

今夏品木宣言泥娃娃再進化,推出「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保留經典成分「活性碳」,號稱天然磁鐵的活性碳,能吸附毛孔裡的粉刺與髒汙。

再加上深層保濕肌膚的「野花蜂蜜及蜂蜜發酵萃取」,來自烏干達和阿根廷有機認證的百花蜂蜜、澳洲的野花蜂蜜,與來自墨西哥、阿根廷、加拿大和美國的發酵蜂蜜萃取。

進行深層清潔時,還可溫和保濕肌膚,不儘可呈現光滑細緻的肌膚,更適合乾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

在質地上,與先前的黑色面膜略為不同,新版的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除了保有黑色的活性碳,還帶有一絲絲的金黃色,在味道上也很不一樣,新版聞的到蜂蜜的香味,搭配由迷迭香、冬青、丁香和綠薄荷等調和的複合精油配方,使用起來更清新。

如何使用:

每週使用1-2次,也可天天使用。洗完臉後,可用溫熱毛巾濕敷一下,讓毛孔張開,再塗上面膜,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待面膜變乾後,加水洗淨。

 

同場加映

品木宣言為新品「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宣傳,特別打造「品木宣言泥娃娃蜂潮小巴」 快閃活動,巡迴全台,可率先體驗最新「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還能進行毛孔檢測,並針對不同膚況需求、客製化面膜為肌膚進行分區保養諮詢。

此外,凡完成肌膚檢測、諮詢流程者於泥娃娃蜂潮小巴拍照打卡,並標註#毛孔清道夫 #粉刺掰掰毛孔白白,即可免費運用memopresso機器印出IG美照,還可領取超可愛的蜂潮餅乾,任你大玩特玩!

 

全台場次:

台北忠孝SOGO 7/12-7/15

台北南西三越3館7/19-7/22

台中新光三越7/26-7/29

台北華山金八廣場8/3-8/5

新竹巨城SOGO 8/16-8/19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75ml,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